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诛仙青云志小痴谁演的?扮演者王婉娟个人简介
2016-03-14 15:40:09

  草庙村少年张小凡,在经历全村尽灭的惨案后,被青云门收归门下。为报答师门恩情,张小凡勤学苦炼,却因自身驽钝,一无所成。陷入迷茫与孤独境遇中的他,幸有鬼王之女碧瑶和好友林惊羽从旁安慰陪伴,渡过了人生最彷徨的阶段。张小凡与林惊羽、陆雪琪、曾书书等善良热血的少年们一道,帮助良善,斩妖除恶。一次次的坎坷磨难中张小凡逐渐成长,而与碧瑶的感情,也在患难与共中日渐深厚。然而,鬼王为复活兽神并颠覆青云,设下连环阴谋。

  张小凡悍然迎敌,就在命悬一刻之即,碧瑶舍身为他挡下致命的一剑,重伤昏迷,小凡带着沉睡的碧瑶流浪世间。鬼王死心不息,卷土重来,最终,张小凡以强大的勇气和信念,挫败鬼王,消弭了正反两派纠葛千年的过节,完成了少年时与碧瑶、林惊羽一众同伴们的约定。在少年们的共同努力之下,终换得山河锦绣如画,沃土千里绵延。

201612823521386ad3ue.jpg

  小痴(王婉娟 饰)

  鬼王之妻。曾经,她为了救不幸遭遇危难的年幼的碧瑶而死,才令鬼王一生都陷在对她深深的悔恨和愧疚里,而她的死亦成为了碧瑶童年时最悲痛的记忆,也是她一生最挥之不去的悲伤记忆。

  小痴的饰演者王婉娟介绍:

  王婉娟,1984年9月29日出生于安徽芜湖,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2006年出演首部电视剧《下一个季节》,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08年出演古装探案喜剧《十大奇冤》。2010年参演革命战争剧《战地黄花》。2012年参演古装神话剧《仙女湖之墨仙》。2013年参演金庸武侠剧《鹿鼎记》。2015年主演年代悬疑剧《心如铁》,同年主演的谍战革命剧《麻雀》杀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