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诛仙青云志少年林惊羽谁演的?扮演者王俊凯简介
2016-03-14 15:27:16

 少年林惊羽(王俊凯 饰)

  青云山下草庙村的普通农家少年,手持斩龙剑,集傲气与正气于一身,是万剑一的传人。此人在青云门年轻一代的弟子中尤为突出,拥有过人的资质。作为张小凡的儿时的玩伴,他们兄弟情深,共同经历过屠村惨案,因而他们之间也有着任何人都不能轻易斩断的羁绊。

  少年林惊羽的饰演者王俊凯介绍:

诛仙青云志.png

  王俊凯,来自重庆的新生代歌手、演员,为TFBOYS队长、主唱、门面担当,为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旗下艺人。低调内敛的成熟责任男孩,于2010入TF家族为一实习生,并于2012年正式出道,从而活跃于乐坛中,并于2013年与王源、易烊千玺组合TFBOYS正式出道,随后带领队员一直活跃于乐坛中。并于2015年转型为演员,参演了《栀子花开》、《长城》等剧作。其微博昵称为“TFBOYS-王俊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