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博的侄子是谁?慕容博的侄子慕容惜花简介

  他是由慕容玄恭及其领导的金书游戏工作组独立制作与完成的的综武侠题材的RPG(单机角色扮演)游戏:《金书红颜录》中的主角,明面上是慕容复的弟弟,比他哥哥小十岁,母亲因为生他难产而死,父亲也在他1岁时气绝(假死),因为有他,慕容世家的命运有了很大改变。

  实际上他是神剑山庄谢晓峰与天尊阁主慕容秋荻之子,只因神剑山庄谢氏与参合庄慕容氏一向水火不容,两人终因家族隔阂,志趣南辕北辙而分道扬镳,慕容秋荻未婚产子,只得将其记名在兄长慕容博名下为次子。他的身上同时流淌着淝水之战双雄——九品名剑谢玄与北霸银鲨慕容垂的血液。他的绰号“惜花六如”便是取自慕容秋荻一生中最重要的两个男人——“惜花神剑”谢晓峰与“六如公子”李寻欢。

u=3418812865,1417900684&fm=21&gp=0.jpg

  慕容原型

  慕容衡的原型主要为两人,一个是大明太祖朱元璋,另一个是怡红公子贾宝玉。在面对男人时是杀伐果断的朱元璋,对他大业有妨碍的人都会被他毫不留情的干掉,即便是便宜老爹慕容博也不例外,深刻贯彻了“周文王食子肉开成周八百载基业,汉高祖请父羹得炎汉四百年江山”与“帝者无亲,霸者无情”这两句话,这也是他和金庸原著中的男主角们本质的不同,只有这样的人才能成就大业,也是驱逐蒙元的是朱元璋而不是张无忌的原因。

QQ截图20160319151657.png

  另一方面,他在面对妹子们的时候又会化身为温柔多情的贾宝玉,对一众妻子体贴的无微不至,甚至严重惧内,在家庭中地位最为低下,每个妹子都可以随便欺负他,美其名曰家法,暴力点的比如梅芳姑甚至直接拿鞭子抽(当然不是真打啦,妹子们怎么舍得真打呢,打坏了还不是自己心疼)而他总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当有人胆敢对他的亲人产生威胁时,他会毫不留情的将其击杀,比如聚贤庄大战时,谭公谭婆赵钱孙对阿朱出手,打算将其掳为人质,小二立刻将三人击杀并以化尸粉将其化为浓血,以为榜样,实在是不可多得的好男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