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李莫愁的暗器是什么 李莫愁的武功怎么样
2016-03-23 13:55:48

  李莫愁的暗器是什么

  李莫愁的独门暗器是冰魄银针。

  暗器形制:冰魄银针纯银打造,针身缕有花纹,精致无比。玉蜂针则六成黄金四成精钢,细如毛发,上有玉蜂之毒,小龙女仗之多次得脱大难

  暗器威力:冰魄银针剧毒无比,碰破皮肤便可致人死命。是李莫愁用它打伤强敌无数,武三通中了一针,立即倒地不能动弹。杨过只是用手碰了碰,便需要运功吃药,调息了半个月才余毒去尽。

  银针激射,以黄药师之强也不敢直撄其锋,需要倒退避敌。暗器缺点:携带方便,杀人于无形,实乃杀人灭口之良器。只是如果使用者不得其人,威力便会减半。周伯通武功通玄,玉蜂针一阵乱抛,可什么威力都没有了。

  李莫愁的武功绝学

  1. 拂尘功,由玉女剑法演变的武功。李莫愁初出道时使用长剑,出家後改用拂尘, 後来拂尘被杨过用玄铁剑所毁, 又改用长剑。

  2. 冰魄银针,针身镂刻花纹,打造精致。此针剧毒无比,一碰即中毒,皮肤全成黑色,若被碰破皮肤,顷刻便要丧命。

20141203131840_dxHEx_副本.jpg

  3. 赤练神掌(老版为“五毒神掌”),从《五毒秘传》中去领悟出来而创的武功,含有剧毒,中毒时伤口呈朱砂般血红之色,死时剧痛奇痒,脸色发黑气。

  4. 三无三不手,全称为无孔不入、无所不至、无所不为。无孔不入乃是向敌人周身百骸进攻,点他全身各处大穴;无所不至点的是敌人周身诸处偏门穴道;无所不为不再点穴,专打眼睛、咽喉、小腹、下阴等人身诸般柔软之处,三无三不、阴狠毒辣。

  另外,李莫愁至少还懂得其他古墓派武功,如: 天罗地网势,美女拳法,但一定不懂玉女心经,玉蜂针,玉女素心剑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