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莫愁和黄药师有什么过节?李莫愁黄药师谁厉害

  没啥过节,就是江湖上的高手都喜欢斗一斗,不过李莫愁算是找错了对手,因为被打的“很惨”!

  李莫愁和黄药师交过手,第一次,被黄药师轻伤。

  第二次被黄药师打成重伤,还被黄药师吓成了缩头乌龟。

  在《神雕侠侣》里,黄药师虽然出场不多,但与李莫愁却打了多次交道,每次都把李莫愁打得满地找牙,似乎李莫愁根本就不是对手。但我有些疑惑,难道令人谈虎色变的女魔头就这么不堪一击吗?东邪黄药师究竟比李莫愁高几个等级?

  黄药师叹道:「黄老邪果然徒弟众多,若是我陈梅曲陆四大弟子有一人在此,焉能让她(李莫愁)说嘴?”

  黄药师的眼光,认为李莫愁不如他陈梅曲陆四大弟子任意之一。陈梅应当大于等于丘处机,陆乘风是接不下梅超风十招的,至多和七子中的谭处端、刘处玄相当。

7a899e510fb30f241ee852b6c895d143ad4b0310_副本.jpg

  李莫愁武功也很高,但还谈不上泰山北斗的级别,而黄药师却能达到。令人“谈虎色变”是对于普通人而言的,对于五绝那样的档次,她确实不堪一击。

  李莫愁是“武术高手”,但是黄药师相当于“武术宗师”。再说,李二十几岁,练了多少年功夫?黄七十岁,又练了多少年功夫?李莫愁的武功与黄药师的徒弟梅超风,在同一档次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