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郭芙的武功厉害吗?郭芙最后结局
2016-03-23 17:09:15

  郭芙的武功绝学:

  内功:全真教的内功。

  武功:由郭靖黄蓉授予,主要是其师祖江南七怪的兵刃功夫和桃花岛的独门武功。

  越女剑法——这“越女剑法”乃当年江南七怪中的韩小莹传与郭靖,其后韩小莹不幸惨死,郭靖感念师恩,珍而重之的传了给两个女儿。但郭芙限于功力,剑法虽精,对敌不由得相形见绌。

  降魔杖法、落英神剑掌、开山掌法等等。

  继承:武功精妙,但未练到火候,资质平庸,不是一流高手,但武力足够上战场杀敌,战场实战经验丰富。因软猬甲护身,一直毫发无损。有惊人的生命力,在危急关头总能幸运脱身。

  郭芙最后结局

  郭芙在襄阳城破之后下落不明,唯有从峨眉派留下的遗命中得知郭芙因鲁莽未得靖蓉夫妇的倚天剑屠龙刀。

  郭芙是正面人物,金庸用春秋笔法刻划她,大节不亏,家人有难从不逃跑,面对敌人拼命到底、绝不求饶,以行动保护家人弟妹,遗传了祖母李萍的传统妇女贞烈精神,捍卫名节,大半生跟随父母带军守城,捍卫大宋江山,富有爱国精神又重义气、威武不能屈,无愧为「大侠之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