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欢乐颂樊胜美是谁演的 扮演者蒋欣个人资料
2016-04-21 15:44:53

  樊胜美 (蒋欣 饰)

  出身贫寒的“胡同公主”。外资公司资深HR。美貌如花,却偏偏生长在重男轻女的贫寒家庭,父母的不公让她耿耿于怀,工作后更屡屡被兄长拖累,赚来的钱全填了家里的无底洞。

  讲义气、好帮忙,更爱打肿脸充胖子,哪怕再艰难窘迫,也不愿意在别人面前露出疲态:善良和虚荣就如她的一体两面,让人感叹更让人唏嘘。苦苦支撑的她一心想找个金龟婿一劳永逸,却渐渐领悟到,只有自立自强,才能真正改变人生的轨迹……

56d514f642334.jpg

  樊胜美的饰演者蒋欣介绍:

  蒋欣,1983年05月08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河南艺术职业学院。从1991年开始参加影视剧拍摄,1991年其主演的电视剧《坠子皇后》播出;2001年出演电视剧《大脚马皇后》,2003年蒋欣在张纪中版《天龙八部》饰演木婉清而走红。

2016420182052133.jpg

  2004年出演偶像古装剧《仙剑奇侠传》和《欢天喜地七仙女》,2011年在古装清宫斗争剧《甄嬛传》中饰演华妃而受到广泛关注并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最佳女配角奖等多个奖项。2013年参演电视剧《华胥引之绝爱之城》,2014年参演电视剧《老农民》、《守婚如玉》、《花千骨》和《芈月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