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欢乐颂里赵医生结局 赵启平和曲筱绡在一起了吗
2016-04-21 16:40:33

  《欢乐颂》讲述同住在一个名叫“欢乐颂”小区22楼的五个女人的故事。三个女人一台戏,五个女人就是一场战争。王凯在《欢乐颂》中出演出身名门、高大英俊卖相佳的医生赵平。不少网友开始好奇凯凯王饰演的赵医生结局是什么?赵启平喜欢的是谁?是曲筱绡吗?赵启平和曲筱绡在一起了吗?

  赵启平有两个面孔,而且都很极致,工作的时候非常严肃认真;脱掉白大褂,便会玩会闹,会逗女人笑,像一个活宝。

  《欢乐颂》中,大家闺秀、闷骚文艺女关雎尔(乔欣饰)以及做事从不按常理出牌的富二代小妖精曲筱绡(王子文饰)都爱王凯爱得不行,而最终王凯被王子文倒追到手。

  谈到二度合作情侣的王子文,王凯称:“其实我们是这部戏里吻戏最多的一对,我们之前合作过,彼此很熟,但是这次跨度真的太大,我们是豁出去了。”王子文则将王凯形容为“绝对的颜值担当”。

  赵医生,出生在高级知识分子家庭,天才少年,医学博士,三十出头就已经是主任医师著名专家了,在不熟悉的人面前,他是专业,权威,成熟,稳重的。

a8ec8a13632762d0d2f49059a6ec08fa503dc609.jpg

  而实际上,他是属于闷骚型的,骨子里有着高级知识分子家庭所特有保守,可是内心深处却又向往着疯狂,所以他最后才和曲筱绡走到一起,按赵医生自己的话说,这个女孩有着他一直想做而又从不敢做的一切。

  “赵医生绝对是帅哥,萌点奇高!小曲叫他“嗲赵”,直戳到心坎里。赵医生的萌在于他是一个绝对的现代人。没有见不得女人比自己强的莫名其妙的自尊。

  以前有人说过,过分的自尊就是自卑。他甚至有些艺术的气质,他要的爱不是拘束,而是自由有趣。而他更像一头漂亮的野兽,喜欢捕猎,也喜欢被追捕。

  曲筱绡是精灵古怪的富二代。初入商海的小老板。有刺的玫瑰花,魅力超群的小狐狸。好玩,有趣,真实犀利不矫情。从小在关系复杂的家庭长大,虽不学无术,却人情练达、智计百出,管得了公司搞得定男人,是人精中的战斗机。

  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对人对己毫不手软,平庸的生活由她过来,便是妙曼多姿活色生香。无聊生事有之,爱恨分明有之,一针见血有之,心怀恻隐亦有之:这姑娘活得肆意潇洒、我行我素,能让你恨得牙痒痒,又能让你爱到心窝子里去。

  这性格感觉也很像凯凯,经常撩妹,可是当妹子反调戏后,他又不好意思了。而书中对赵医生这个角色的外形描述颜好,手美,低音炮,这明明就是我家凯凯好吗?

  书中还有几处赵医生恶趣味的描写,希望剧本中不要被删,实在是太可爱了,吃烤串给人家讲肉里的绦虫,讲的认真而详细,人家吐了,他自己开心的独占,吃面条给人家讲为什么每家面味道都不相同,是因为和面师傅手上的角质层每个人都不同,所以吃出来的味道也就不同,说完后大笑着看人家大吐特吐,看到这里我的脑子里总是回荡着凯凯魔性的笑声。

  还有这部戏网友们最期待的就是吻戏和激情戏超多,终于盼到看凯凯滚床单了,不用都是兄弟情了。看采访说凯凯自己也加了好多吻戏,可是到拍摄的时候自己又不好意思了,怎么能这么可爱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