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欢乐颂赵启平是谁演的 赵启平扮演者王凯个人资料
2016-04-21 17:38:19

  赵平 (王凯 饰)

  书香门第出身的高材生。大医院主治医师。高大英俊卖相佳,聪明机智有情趣,加上闪闪放光的学历和主治医生的头衔,活脱脱就是“青年才俊”的最佳注解。不同于寻常书呆子的迂腐,赵医生是把学历转化为魅力的典型,工作时诚实可靠风度翩翩,玩起来淋漓尽致绝不含糊。闷骚的他济世救人却不自高一等,心有底线而又绝不矫情——虽然有点知识分子的傲气和清高,但这个高大上证明了,不是循规蹈矩才算精英,当个好男人也一样可以精彩纷呈、洒脱有趣。曲筱绡的男朋友。

2015111017846336.jpg

  赵启平的饰演者王凯介绍:

  王凯,1982年8月18日生于湖北省武汉市,中国内地男演员,2007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3级表演班。2005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寒秋》(又名《虎穴》)凭借此片进入娱乐圈;2008年因出演《丑女无敌》中陈家明一角而走红;2011年主演电视剧《枪炮侯》;2012年主演电视剧《知青》并参演首部电影《我的狗狗我的爱》。

11385343fbf2b211ce9db1a8cc8065380dd78ea0.jpg

  2013年主演的电影《逆袭》入围第十六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影片奖;2014年在电影《黄克功案件》中饰演黄克功,并凭此斩获第九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年度新锐男演员奖;2014年出演古装权谋剧《琅琊榜》中耿直善良的靖王;2015年出演谍战剧《伪装者》饰演明诚,同年出演悬疑爱情剧《他来了,请闭眼》中的热血刑警李熏然,并出演阿耐同名小说改编都市剧《欢乐颂》饰演医生赵启平。

  2015年11月22日,出演的商战传奇剧《青岛往事》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2015年在时尚界也崭露头角,并在2015时尚COSMO美丽盛典获得年度美丽偶像大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