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抗美援朝大剧《三八线》今起在陕西一套震撼开播
2016-04-29 11:28:58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这句描述抗美援朝志愿军风采的歌词,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今晚(4月26日)八点45分,我们陕西一套将开始三集连播抗美援朝电视大剧《三八线》。故事就要从鸭绿江边开始了。

  1950年6月25号凌晨,分裂的朝鲜半岛爆发了战争,鸭绿江上的渔民遭美军战斗机轰炸,张国强扮演的主人公李长顺的父亲不幸丧命。怀着国仇家恨,长顺和同乡金旺等人一同参军。从乡间普通的渔民变成要上战场的士兵,他们在新兵连里会遇到什么样的考验?即将离开故土奔赴战场,亲情、友情、爱情如何割舍?长顺要怎样与心仪的常芳告别?载着25万志愿军的列车缓缓开动,在位于朝鲜北部的战场上,等待他们的将是什么样的艰难险阻呢?

attachement,,jpg,,site1,,20160422,,64006a41a157188453bc0f((w-640,h-0,q-100,a-1))_meitu_14.jpg

  陕西广播电视台节目中心节目采购科科长张音:“这部剧的很多情节,是取材于真实的历史人物和战争故事,演员也是大家比较熟悉比较喜爱的实力派亲民的演员。是一部既弘扬正能量,宣传主旋律,同时又值得看很好看的电视剧。”

  《三八线》由梦继执导,王海平编剧,张国强、王挺、曹曦文、王学圻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宏大的战争场面,震撼的视觉特效,动人的人物故事,今晚八点45分正式开播,每天三集连播,请您锁定陕西一套,一起走进那个铁与血的年代,感受小人物在大背景下的爱恨情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