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再发枪击悲剧 女子被2岁儿子开枪打死
2016-04-29 11:48:14

据新华社专电 美国25日下午发生一周内第二起连环枪击案,致死3人,致伤14人,凶嫌被警方击毙。

案件当地时间下午发生在堪萨斯州哈维县牛顿镇和赫斯顿镇。枪手首先在牛顿镇公路上两处地点相继开火,击伤共计两人。随后,他驾车来到附近赫斯顿镇上一家工厂,在停车场和工厂一座建筑内开枪。一名警察赶到现场,与枪手对射,最终击毙对方。

这起系列枪击案共计致死3人,致伤14人,其中10人伤势危重。

哈维县治安官T·沃顿说,枪手是这家工厂的雇员,因“某些原因”开枪作案。他没有公布细节情况,包括枪手的姓名。

11243368.jpg

沃顿说,枪手当时持一支突击步枪和一支手枪。美国媒体报道,枪手名为锡德里克·福特,现年38岁,是事发工厂的漆工。作案前,他在社交网站贴出一张自己持突击步枪的照片。

这家工厂生产割草机,事发时有大约150人。沃顿说,如果不是那名警察击毙枪手,伤亡人数可能成倍增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