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时日本得罪了半个世界唯独不敢澳大利亚?
2016-04-06 15:39:42

  二战时期,日本像吃了雄心豹子胆一样,穿起军装拿起枪炮,动了大半个亚洲,我们国家是被他们蹂躏的最惨烈的一个亚洲国家,这也是我们不能遗忘的历史印记。

  纵使他们有着雄心豹子胆,对于踏遍大半个欧洲的希特勒也敢使使小性子,却不敢对它轻举妄动;对于美国,日本兵也是说干就干,连希特勒说的“先等等,让我先干掉苏联,再对付美国”建议置之不理,开着战船,拿着枪炮直接就去偷袭珍珠港了,不过日本的果断却不敢用在它身上。

  日本人不敢轻易招惹的国家,它就是澳大利亚。

  按理说,虽然澳大利亚和日本都是岛国,可是一个在北半球,一个在南半球,是八竿子也打不到一块去的。但是别忘了,当时澳大利亚是英国的殖民地,归属于英国管理的。所以在八国联军侵华的时候,其中八国分别是大英帝国(英)、美利坚合众国(美)、法兰西第三共和国(法)、德意志帝国(德)、俄罗斯帝国(俄)、大日本帝国(日)、奥匈帝国(奥)、意大利王国(意),于是他们就曾经打过交道了。

QQ截图20160406154040.png

  1770年,英国航海家库克船长发现澳大利亚东海岸,将其命名为“新南威尔士”,并宣布这片土地属于英国。之后,澳大利亚就成为了英国最“忠实”的“小弟”,英国这位老大哥指哪澳大利亚小弟就带着人打哪,简直是忠实到不行的小弟。所以,对于英国老大哥交代的任务,他们是言听计从。

  其实,光是八国联军那不搭边的交道,也不至于让日本人对澳大利亚兵有这么深的恐惧感。那个时候英国有很多的岛屿,而日本“一不小心”就占领了英国交给澳大利亚管理的岛屿——巴布亚新几内亚岛。澳大利亚这样的“死忠粉”对于敢觊觎老大哥地盘的日本,肯定不会客气,于是便有了更深的交道。

  那时的日本兵和澳大利亚兵对战,对于喜欢以暴制暴的澳大利亚兵来说,日本兵的残暴和他们一比简直不是一个档次上的事情,而且对于俘虏,澳大利亚兵也不会客气,各种折磨。或许在大家心中,觉得日本人在二战时期对中国人犯下的罪行已经是罪大恶极的时候,澳大利亚兵逮着日本俘虏,就是各种虐待。在新几内亚岛时,日本兵喜欢挖洞,澳大利亚兵就拿着燃烧弹向洞口发射,烧的日本兵们哇哇乱叫。

  之后因为补给供应不上,日本方面出现了人吃人现象,总之,能活着逃出新几内亚岛的日本兵那是“闻澳大利亚丧胆”。这么简单粗暴的澳大利亚兵能不是日本人的死敌吗,所以说,以暴制暴,有时候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