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太后宋仲基真的死了? 网友表示已哭瞎不能上班
2016-04-09 14:14:27

  近日,韩国热播剧《太阳的后裔》即将进入尾声,只剩下最后两集,网友在纷纷表示不舍的同时也对其结局展开种种猜测,纷纷表示千万不要是悲剧,否则会哭瞎。

  这部剧自开播以来就一直受到万众瞩目,几乎没有一天不挂在热搜上的,或是其中一句台词,或是一个小细节,反正《太阳的后裔》就是有一万种上热搜的理由。

  在周四晚播出的第十四集中,乔妹千辛万苦终于救活了中枪的柳大尉,两人在病房温情无限,“在他怀里我就这样睡了一觉,像一个被爱包围的女人,而我们没看完的那部电影,究竟是喜剧还是悲剧结尾呢?”看的人揪心不已,还有网友表示好奇他们究竟看了什么电影。

  由于在之前播出的剧情中出现了柳大尉中枪的情节,网友表示心疼不已,网上惊现一种最奇葩的请假方式“我明天不能上班了,我老公中枪了!”令人哭笑不得

24-16040P9240Q47.jpg

  估计要是真有人以这种理由去请假的话,老板会一脸懵逼吧。目前对还未播出的大结局,网上一直流传着柳大尉可能死了的猜测,从十五集预告中来看似乎也真的有不好的事情发生,对此,你希望结局是什么呢?

  《太阳的后裔》第15集剧情揭秘:

  尽情享受恋爱美好时光的柳时镇和姜暮烟躺在一个帐篷里,他责怪他们俩一次都没说过爱对方。姜暮烟却称虽然没用嘴说,可是已用身体表示过了。

  司令官告诉徐大荣此次行动想派他去,要不就在徐大荣的转业命令书上签字。徐大荣告诉他,自己想加入行动,等换季的时候他就回来了。

  徐大荣回来的时候到了,尹明珠非常兴奋。

  姜暮烟好奇地问一脸严肃的崔中士来找自己的原因,崔中士表情悲伤一言不发。姜暮烟愣住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