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武神赵子龙收视率是多少?林更新林允儿演的好吗
2016-04-09 16:38:28

  由林更新林允儿、金桢勋贾青高以翔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武神赵子龙》于2016年4月3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据了解,4月3日,《武神赵子龙》在湖南卫视播出的收视率为0.966%,市场份额2.692%,在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排名第4位。

  林更新林允儿演的好吗?林允儿从小喜欢赵子龙,剧中由“鬼马”林更新饰演的赵子龙与“美丽代言者”林允儿饰演的夏侯轻衣共同谱写出一段怦然心动而又刻骨铭心的初恋之爱。林更新直言自己出道晚,允儿是“前辈”。两人更在现场重演了赵子龙与夏侯轻衣初相遇的误会重重,现场林更新被误会遭允儿笑打,令场面爆笑连连。值得一提的是,当林更新说到”我这么重,我怕伤到她”时,允儿脱口而出的“对呀”也点燃现场的炸点,两人搞笑有爱的互动也成为最佳环节。

1460086490650.jpg

  作为一个“中文十级”girl,林允儿以全程秀中文来诠释什么叫大写加粗的“棒”,喜爱中国文化的她为拍摄《武神赵子龙》专程去学习了中文和三国史,林允儿更表示从小就看三国的漫画,是一个资深“赵子龙粉”。谈到《武神赵子龙》的与众不同,林更新表示:“希望这个戏不光女孩子喜欢看,我们年轻人,男生其实很爱挑毛病,很多戏他不爱看,我作为一个演员,我希望男女都会接受这个东西。”而当被问及吻戏时,林更新回答:“人工唿吸不是吻戏,我是在救人,不是在吻人,这样说来很伟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