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展元是怎么样的人?如何评价陆展元这一人物
2016-04-11 13:41:06

  关于其人

  虽说从一开始就是一座坟茔,不知陆展元长相如何、人品如何武功如何,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他一定是个很不错的男人,让两个女子为他生死相许。

  不知陆展元与李莫愁是因何分手的,但李莫愁却因此由爱生恨,一个温柔美貌的姑娘从此成了性情暴戾杀人不眨眼的女魔头。

  不知又是怎样识得何沅君,虽没看到有关二人恩爱的只言片语,但何沅君却是殉情而死的。

5477dbc5-dd2c-4fe0-a300-5e2edca2ed6f-2.jpg

  陆展元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呢?也许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也许文武双全侠名颇存,但他是否也如两个姑娘般重情?如果一切颠倒,他是否也情愿为情而生死相许?

1417751338628.jpg

  小结——不明之处

  陆展元对李莫愁的感情不可能是真的吧!不论因何变故,他如此之快地娶了何沅君,在婚礼上,容忍别人对自己曾经的女人动手(几个大家族欺负一个弱女子,还一副自以为是的样子,大概是大宋一直以来欺软怕硬的典型了吧),他这人就是个绣花枕头,却影响了两个善良女子的一生,可以说此人是神雕的纽带,可惜死得太迟,还连累了一家人给他陪葬,此等无情之辈,天道昭昭,幸好是死了,如果再有个美艳女子,只怕又有一段公案了,太容易放弃,且本就没有真心,两人怎能死而同穴,大概是他年纪大了,他妻子也算是人物,再也无法拈花惹草的他,才会婚后几年来与何沅君相敬如宾吧。不明,陆展元自始至终都是个清晰而模糊的人物。但也只有这样,才给人以无限遐想。也许他真的很优秀,让两个女子付出了一生悲欢。也许他真是个好人,但是其中滋味,只有那几个因他而死的人,因他情殇的赤练仙子,因他的风流而瘸了的女儿才知道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