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磐河之战初露脸 武神赵子龙书写另类成长

  自从由林更新饰演的赵子龙进入幽州支线,《武神赵子龙》中的众多精彩战役也随之逐一铺展开来。剧中公孙瓒(范雨林饰)与袁绍(刘流饰)两阵营的磐河之战既是赵子龙正式在诸位豪杰面前露脸的契机与舞台,同时也折射出东汉末年朝野倾扎、群雄割据的混沌形势。《武神赵子龙》将如何从赵子龙角度去看待这一段诸侯纷争故事,也成为业内和观众最为好奇的剧情元素之一。

  高关注度成爆款

  电视剧《武神赵子龙》播出近半,随着剧情的推进与深入,剧情中的高潮也相继上线,数度掀起观剧热潮与热烈讨论。昨晚CSM52城收视率1.185%/3.3%,持续破1且蝉联收视冠军宝座。截止目前,该剧的话题阅读量已破8亿,讨论热度也临近83万,同时网络播放单日持续破3亿,累计总量已破35亿。

  该剧以纷乱的东汉末年为起点,以赵子龙的成长历程为主线,铺陈了一卷波澜而又多彩的三国风云画,既另类视角解读了英雄成长经历,也通过精彩的武打戏与战役还原来为剧情加料添彩,除此之外更从赵子龙性格细节之处展现非比寻常的观念输出意义与价值。该剧既是以赵子龙成长历程展开,那必然少不了人生几个关键点的叙述,而赵子龙真正开始走入诸强的视线范围内,是在磐河之战时的一鸣惊人。

201604181153271b7f0_550_meitu_1.jpg

  一战成名显才华

  在昨晚的播出中,公孙瓒对出于对手袁绍辖下的常山赵子龙心存疑虑,始终不肯委以重任,不过“淡定帝”赵子龙对此安之若素,低调谦逊的社会生存态度对当前初入社会的小鲜肉来说也是极其良好的示范。另外,赵子龙勤学苦练、博采众长的学艺之旅也为此次一战成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除了相继大败袁绍旗下的勇猛悍将文丑(于彦凯饰)、颜良(李昱孚饰),出神入化的枪法与神兵百鸟朝凤枪就此为世人所注意,潜伏已久的矛盾线也将点燃引索。

  值得注意的是,赵子龙和主公刘备(严屹宽饰)也于昨晚初次相遇。赵子龙在战场上出色的表现与在公孙瓒营中的不得志皆为刘备看在眼里,然而区别于公孙瓒不懂用人之术,刘备对赵子龙的发展潜力十分看好,一方面相互走动联络感情,一方面投掷橄榄枝预定人才,长谋远虑的性格与谋略由此可见。此次,颜值爆表的严屹宽倾情出演风度翩翩的皇叔刘备,举手投足之间的非凡气度与皇家贵族范儿也引发观众舔屏潮,而精湛的演技更是严屹宽版刘备成为该剧亮点的法宝。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