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奇妙的时光之旅谢佳欣怎么复活的 为何不认识韩若飞
2016-05-03 14:49:15

  女主角谢佳欣遭遇车祸在十年前遇害,男主韩若飞整容回归。首先,谢佳欣复活是因为韩若飞穿越时光改变了当时的情景,所以拯救了谢佳欣,而复活之后的谢佳欣还是当年的明星,但是韩若飞已经变成另一个人,所以两个人不认识。

  而且悲催的是,在《奇妙的时光之旅》剧中,韩若飞可以通过相机穿越到十年前拯救女主,但是却改变不了自己的命运。

  韩若飞与吴耀来到10年前谢佳欣电影签约的地方,再一次回到了过去。韩若飞找到谢佳欣,看到两次签约中都出现过的电子相册,怀疑里面的照片是谢佳欣被害的关键,就在准备拿走时与杜凯交手摔落打碎。

  回到现实后的韩若飞立即让吴耀查询网络新闻,原本还是怀念谢佳欣的晚会变成了谢佳欣接拍新戏的消息。谢佳欣复活了!韩若飞成功了!谢佳欣成功复活!

635d46feee9f4f94b3cdc2df55746c50.jpg

  虽然这次回去阻止了谢佳欣签约广告,但却因为之后谢佳欣签约电影时还是出了车祸。韩若飞猜想这两次签约中有着同一样的东西,找到后毁掉它可能就会救回谢佳欣。潘志勇心存疑虑,遂调取了当时的监控录像,发现事故的维修工人是吴耀,他猜测吴耀已开始调查。

  韩若飞读起谢佳欣十年前写给自己的信,回想起与谢佳欣的深情过往以及谢佳欣送给自己号称来自未来的古董相机的经过,感慨冥冥之中,正是这个相机给了他改变谢佳欣命运的机会,并发誓一定要用相机挽救谢佳欣。

  吴耀苦思冥想,终于想起谢佳欣十年前给他打过电话,说有一张奇怪的照片要给他看,但可惜吴耀还没来得及看到,谢佳欣便遭遇了车祸。韩若飞发现,除了他和吴耀,其他人的记忆都刷新修改了细节。这使他确信问题的关键在于相片。

908d3090-cb65-4afb-a04f-dfead4ae1dd8.jpg

  韩若飞打算亲口告诉谢佳欣自己还活着,但去发布会后台时看到谢佳欣在和其他人谈话,状甚亲密。韩若飞看到谢佳欣的笑容,没有说出口。在谢佳欣的世界里彭振东已经离开了十年,韩若飞误以为谢佳欣有了新的恋情,不想再打扰她的生活,于是和吴耀跑到酒吧买醉。醉醺醺的韩若飞回到老宅,但因为谢佳欣的复活,这里再也不在是他可以进入的地方。没有地方可以去的韩若飞,只好在马路上四处闲逛。

  电视剧《奇妙的时光之旅》现已经更新到了第四集,最新的剧情当中女主角谢佳欣已经成功复活,但是她已经不认识韩若飞了,到底两人之间结局能否再续前缘呢?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