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小丈夫陆小山谁演的?陆小山扮演者张萌个人简介
2016-05-06 16:25:48

  陆小山 (张萌 饰)

  婚纱摄影店的老板娘。她外貌出众,性格执着坚强,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在家里她都是高高在上的大女人形象,因此有着“霸道女总裁”的称号。

LR=mW7=pL7=.jpg

  陆小山的饰演者张萌介绍:

  张萌(Alina Zhang),出生于天津市,毕业于澳大利亚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第53届环球小姐冠军,曾任联合国中国慈善大使、粉红基金明星公益大使。2004年,张萌因获得环球小姐中国区冠军而出道演艺圈。

Hnt1-fxrpven4948274.jpg

  2005年,张萌接拍了个人首部影视作品《老爸老妈兄弟姐妹》。2007年,张萌出演了悬疑剧《谁懂我的心》。2009年,张萌因主演穿越剧《神话》而被观众所熟知。2011年,张萌主演了革命剧《开天辟地》。

  2013年,张萌出演了家庭剧《宝贝》。2014年,张萌主演了都市剧《离婚律师》;同年,张萌还因主演民国剧《情定三生》而获得更多肯定。2015年,张萌出演了玄幻剧《幻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