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柠檬初上孙妮谁演的?孙妮扮演者张杨果而简介
2016-05-13 15:24:58

  孙妮 (张杨果而 饰)

  她性格开朗活泼,是一个时尚的职场女神。她是左再骏大学的同学,因为喜欢左再骏而来到上海对其展开了猛烈的爱情攻势,不管结果如何,至少她努力过。

  正是她的存在,才能让小檬看到了自己的内心,却又不敢正视自己对左再骏的感情。正是她的到来,才让郑磊看到了小檬内心喜欢的人究竟是谁而选择了退出。

  孙妮的饰演者张杨果而介绍:

  张杨果而,1985年4月18日生于重庆市,中国内地女主持人、演员,毕业于上海海事大学旅游管理专业。2005年,报名参加安徽卫视《猫人超级魅力主持秀》的比赛,获得全国第四名、最上镜奖;同年,成为安徽电视台《剧风行动》等节目主持人。2008年,被提名“中国电视最具潜力主持人奖”。

u=153137819,377573423&fm=11&gp=0.jpg

  2009年,参加东方卫视明星舞蹈竞技综艺节目《舞林大会》,并获得了晋级半决赛的资格。2010年,获得第三届《综艺》网络评选年度主持人。2011年,从安徽卫视辞职;同年9月,接到湖南卫视的邀约,主持第三季《百科全说》。2012年,与孟非搭档主持江苏卫视益智答题脱口秀节目《非常了得》。

1462922301121497.jpg

  2013年,与百克力搭档主持山东卫视爱情心理辅导节目《爱情传送带》。2014年,出演青春偶像剧《杉杉来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