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三八线朴弘哲的结局是什么 扮演者隋咏良真实资料
2016-05-31 16:01:01

  腾讯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嘉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张国强、曹曦文、隋咏良等主演的抗美援朝恢弘巨制《三八线》已在北京卫视、辽宁卫视黄金档播出,让军事迷、历史迷们大饱眼福,引发一阵“爱国热潮”。剧中隋咏良首度挑战战争题材,化身韩国军官参与战斗。虽然他饰演的朴弘哲是韩方的将领,但这个角色却是个有血有肉的多面形象。面对可能到来的角色热议,隋咏良表示他有信心应对这一切。

  隋咏良一身戎装变硬汉 圆热血男儿梦

  之前多次饰演古装角色的隋咏良初次挑战军人角色,美苏霸权控制下,朝鲜一分为二,隋咏良饰演的朴弘哲身为韩军少校,为了不辱军人使命保卫国家领土,毅然踏上征途。剧中的他换上一身戎装,一改此前“文艺大叔”的气质,化身冷面军人。从硬朗的外型到真实成熟的演技,隋咏良一直在突破自我。此前隋咏良也曾透露过,战争题材的影视剧是他一直想要参演的剧种,“男儿本该热血坚强”,这部剧也算圆了隋咏良一直渴望塑造热血铁汉的梦想。

135014702.jpg

  隋咏良外表冷酷无情 内心重情重义

  剧中,韩美在对抗我国人民志愿军时,野蛮暴力毫不讲理,隋咏良饰演的朴弘哲在一次次的阵地争夺和火力反击战斗中,诠释了一个棱角分明、一脸坚毅服从指挥的铁血少校。但同时,他却也是个重情重义的角色,为了减少军队的伤亡,毅然违抗军令、下令撤退靠拢盟军,保全战斗力;亦可以为了国家安危,将对家人的思念牵挂、对和平幸福的追求深埋心底。相信这一骨肉丰满的人物设定与激烈曲折的抗争戏份将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擅自下令撤退的朴弘哲是得到美军的理解配合还是被迫继续对抗来自未知敌人的炮火?更多剧情,请持续关注北京卫视和辽宁卫视在黄金档播出的《三八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