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奇妙的时光之旅第16集 佳欣终于相信若飞就是振东
2016-06-13 14:51:27

  若飞告诉佳欣振东的生活细节,以取信佳欣。但佳欣却斥责他如果真是彭振东,为何这十年却一直没来找她,反而是杜凯一直陪伴自己,不离不弃。她负气地接过杜凯的戒指,转身决然离去。杜凯也斥责若飞没能给佳欣幸福,回来的已经太迟。若飞无言以对,只能抱住吴耀痛哭不止。

  当夜,所有人失眠。

  佳欣回忆起与振东的相识相爱,一边流泪,一边默念为何振东不回来找她。

  杜凯想起当年振东和佳欣的相爱结婚,也是辗转难安。

  乔乔想起若飞与佳欣,痛苦中露宿街头,高烧晕倒,被警察送到医院。

  吴耀让若飞告诉佳欣相机的事情,但若飞却认为要让佳欣相信只能让她亲自感受相机穿越的神奇。但是这样一来,会使佳欣恢复自己被杀的痛苦记忆。若飞不忍伤害佳欣,决定接受吴耀的提议,编织善意的谎言,解释自己十年没有回来找佳欣的原因。

LRCmW78lKB=.jpg

  杜凯为佳欣准备了早餐,并给佳欣戴上自己亲手编织的围巾。若飞找上门来,希望能向佳欣当面解释。佳欣不理不睬,若飞无奈只得再次爬窗,向佳欣解释自己未能找她的原因是因为自己失忆了,可惜未能得到佳欣的信任和谅解。

  佳欣为了证明自己可以重新开始,让杜凯亲吻自己。结果,看着慢慢俯近自己的杜凯,还是无法接受而将他一把推开。杜凯苦笑,明白佳欣爱的人始终不是自己。佳欣将戒指还给杜凯,杜凯却说他会永远为佳欣保留戒指。

  若飞故意装可怜躺倒在地上。佳欣说给他5秒证明自己就是振东。若飞短暂思考后,冲上去抱住佳欣亲吻。佳欣瞬间回忆起与振东接吻的感觉,证实眼前人确实是振东。佳欣猛然推开若飞,并狠狠给了他一个耳光,痛斥他为何让自己苦等十年。若飞深情地告诉佳欣,但凡自己有一点点记忆早就回来找她了。佳欣百感交集泪流满面,终于原谅若飞。

  佳欣质问若飞,为何若飞和振东同时出现过,若飞只能告诉她,他整容的脸就是那个精神病捐赠的,并说出振东和佳欣的点滴细节。佳欣相信了若飞,并问他现在是若飞还是振东,并提醒他,如果是若飞,就不该对不起乔乔。

  乔乔苏醒,潘志勇询问是否若飞欺负了她。若飞想找乔乔了断,从奔奔那里得知原来佳欣看梅花鹿那天,乔乔也在现场。若飞闻言大惊,生怕那天的话被乔乔听见告诉潘志勇。

LRCmW78lLBD.jpg

  若飞着急寻找乔乔,才发现乔乔失踪,赶忙致电潘志勇。潘志勇推说不知道,但立刻授意医护人员打电话告诉若飞,乔乔晕倒住院,引诱若飞到医院。潘志勇秘书授意小郭,在若飞到达医院后将其打晕。若飞早有警惕,反而让吴耀将小郭打晕。而后,吴耀装成小郭将若飞送到CT室扫描脸部。吴耀采取威逼利诱手段,说服小郭与自己合作。秘书拿到CT后交给潘志勇,发现韩若飞并没有整容痕迹。潘志勇奇怪自己竟然推测错误。潘志勇命令暂时不要对若飞动手。

  若飞看望乔乔,却不知如何向乔乔解释。乔乔红着眼睛让若飞接自己回家。若飞向乔乔解释他们之间的误会,告诉乔乔自己一直喜欢的人是佳欣。乔乔坦言自己其实也早有察觉,却一直欺骗自己。若飞对乔乔万分抱歉,乔乔强忍眼泪转身离去。

  潘志勇从吴耀的项链中发现端倪,知道CT照片有问题,再次受到若飞愚弄。潘志勇打算从若飞的母亲那里下手调查。

  佳欣询问若飞是否与乔乔解释清楚,同时告诉若飞,自己也已经与杜凯解释清楚。若飞抱歉让佳欣痛苦十年,佳欣却说自己从没后悔爱上彭振东。若飞听后甜在心头。

  清晨,若飞醒来,看到佳欣在为自己准备早餐,感到万分幸福。这时,快递送来潘志勇邀请若飞参加拍卖会的邀请函。面对佳欣询问,若飞谎称只是一些水电费单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