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是尚先生》尚铂燃谁演的?扮演者陈学冬简介
2016-06-15 14:23:55

  尚铂燃 (陈学冬 饰)

  “风尚集团”继承人,帅气多金又敏感的陈列师。为寻找母亲离世的真相而潜入杂志社,遇到了职场新鲜人鹿小葵,阴差阳错成为室友,逐渐产生好感,最终收获爱情。

  尚铂燃的饰演者陈学冬介绍:

  陈学冬(Cheney Chen),1990年6月28日出生于浙江温州,中国男演员、模特。2007年,陈学冬开始做兼职模特。2011年,他赴韩国的CUBE Entertainment娱乐公司接受培训并参加演出。

u=3164777553,2171358198&fm=11&gp=0.jpg

  2013年,陈学冬在郭敬明执导的《小时代》系列电影中饰演崇光一角而走红。2014年7月17日,陈学冬出演的电影《小时代3》在中国公映;10月,在湖南卫视综艺节目真人秀《一年级》中担任实习班主任。

006p2zatgw1f4pe4qm0ggj30w40i2mze.jpg

  11月28日,陈学冬参演的爱情喜剧《坏姐姐之拆婚联盟》在中国大陆上映。2015年3月5日,陈学冬参与真人动画电影《帕丁顿熊》的配音。5月8日,为网易《小时代》(官方游戏)演唱主题曲《我们都一样》同年参演电视剧《解密》,预计2016年播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