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是尚先生》鹿小葵 谁演的?扮演者欧阳娜娜简介
2016-06-15 14:37:58

  《是!尚先生》是由芒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和上海最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郭敬明担任总导演,香港著名罗惠德、郑义联合执导演,陈学冬欧阳娜娜、翁虹、邬君梅、任言恺、王同辉 、汪铎、张可昀、彭心晨、苑子艺主演的时尚青春爱情电视剧。

  该剧主要讲述了风尚集团继承人尚铂燃为找出母亲离世的真相而秘密潜入自家时尚杂志社“风尚集团”,并因此遭遇一段爱情与事业双重挑战的故事。

  鹿小葵 (欧阳娜娜 饰)

  向日葵女孩

  鹿小葵的饰演者欧阳娜娜介绍:

2016661524.jpg

  欧阳娜娜,2000年6月15日出生于台湾台北,大提琴演奏家、演员、作家。2011年赢得全台湾大提琴比赛第一名。2012年举办独奏音乐会。2013年考取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2015年从该学校辍学)。

c615a3f4aecea4fe1427f4c67cb5f.jpg

  2014年参演电影《北京爱情故事》,3月参加《天天向上》节目录制;同年参与拍摄电影《破风》;12月,欧阳娜娜与母亲傅娟合著的书籍《成为最好的自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