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亲爱的翻译官大结局后接档剧是解密吗
2016-06-20 13:49:59

  《亲爱的翻译官》接档剧是《解密》吗?颖儿陈学冬pk李易峰周冬雨,你想看谁?6月18日,黄轩杨幂主演的新剧《亲爱的翻译官》大结局,很多人好奇接档剧是什么?原定于接档的《麻雀》延迟播出,《解密》开播,精彩看点有哪些?

  《解密》接档《亲爱的翻译官》 颖儿、陈学冬pk李易峰、周冬雨

  《解密》中颖儿此次首度搭戏陈学冬,饰演过目不忘的天赋者翟莉,剧中因为一个重要的人,而选择肩负起使命并抛弃生死之念来到解密部队,化身军人的她拥有独特的天赋,被称作“活密码本”。该剧浓重的年代气息、神秘的谍战风格、青春张扬的气场引发众多网友期待。

  剧中,陈学冬饰演的“傻瓜天才”容金珍,单纯善良不谙世事,凭借对数学的超高敏感度被选进701,在经过严酷的训练后成为一名破译密码特工;颖儿饰演的“活密码本”翟莉拥有过目不忘的本领,先是处处针对容金珍,后与其产生了别样的情感;经超饰演的“体育生”赵棋荣有梦想有血性,自称是“最适合701的人”;郭京飞饰演的“郑瘸子”郑当是701破译处处长,他带领着701成员进行着隐秘而伟大的破译工作。

  《解密》6月19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的消息传播火热,颖儿[微博]将化身女特工,也将在剧中联手陈学冬、经超、张哲瀚等一起开解密之战。

  而陈学冬在戏中饰演一个看似呆萌无知实则潜力无限的“数字天才”容金珍,两人因种种原因结下仇怨,却又将在一次行动中共同落入敌网,这对高颜值CP自带天赋秉异和智商超群,颖儿和陈学冬的合作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也十分值得大家期待。

  《解密》由着名导演安建执导,改编自“中国谍战小说之父”麦家的同名经典小说,由陈学冬、颖儿等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新中国建立初期,形势动荡,危机四伏,一群热血青年背负国家使命投身于对超级密码的破译之战中。同时,这部戏也记录了这群天赋秉异热血青年的成长史,相对于传统谍战剧,更具青春热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