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解密》麦家:陈学冬通过角色脱胎换骨
2016-06-25 12:12:53

  陈学冬主演的青春励志谍战剧《解密》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此外,他的另一部电视剧作品《是!尚先生》也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6月18日,陈学冬身着笔挺军装帅气亮相《解密》发布会,为新剧站台推广。随发布会曝光的精彩花絮让观众看到了一个自如切换“严肃认真风”和“逗趣幽默风”的陈学冬,也令大家感受到他在表演道路上的成长。而发布会现场,陈学冬更是自剖心路,对自己的高标准、严要求展露无遗。

  陈学冬《解密》上演逗趣男神风 严肃幽默双模式切换

  陈学冬主演的青春励志谍战剧《解密》即将于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开播。该剧由安建执导,改编自著名作家麦家的首部同名小说。陈学冬饰演的男主角容金珍智商过人却在与人交往方面较为笨拙,在被选入最高国家机密单位701破译处后,经过种种磨练,最终破茧重生。该剧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而陈学冬也因该剧和正在热播的《是!尚先生》实力开霸屏模式。

35-160620120355950.jpg

  6月18日,电视剧《解密》于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主演陈学冬一身帅气军装亮相,将“制服诱惑”玩转出冷峻风,魅力值飙升。随发布会曝光的精彩花絮,不仅让观众看到了陈学冬在动作戏、枪战戏里严肃用心的表现:近身搏斗、惊险枪战无一不是高难度挑战;各种搞怪表情也令他的“逗趣男神风”呼之欲出,而他甚至将幽默传递至发布会现场:与颖儿[微博]“角色反转”再现剧中的摔跤戏码,默契互动引网友点赞:“陈学冬真是严肃、幽默双模式随机切换啊。”

  陈学冬获麦家点赞 男神有颗认真的心

  为更好地饰演电视剧《解密》中容金珍一角,陈学冬花了大量时间用心钻研剧本,并表示自己被剧本感动哭了十次。《解密》故事中的感情、人性、情怀都需要用心去感受。原著作者麦家提起陈学冬更是赞赏有加:“陈学冬懂事又努力,容金珍这个角色很贴合他,相信他也一定会通过这个角色脱胎换骨。”

35-16061Q4093MY.jpg

  陈学冬尝试过很多不同的挑战:电影、歌曲、真人秀、电视剧等方面都有他的作品,而面对这些挑战带来的评价,陈学冬则显得很坦然:“我会用心做好我的本分,其余的就交给观众自己评判。”时光的锻造令陈学冬愈发沉稳,他直言接戏并不看重酬劳:“接拍《解密》这部剧只是因为我看了剧本后特别喜欢。我只想拍出更多好的作品。”相信沉着努力的陈学冬一定会为我们来带更多值得期待的优秀作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