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怒江之战》曹国舅谁演的?扮演者李泰个人简介
2016-06-28 16:40:15

  曹国舅(李泰 饰)

  绰号“死神”,深藏不露,满腹心事,不苟言笑

  曹国舅的饰演者李泰介绍:

  李泰1983年9月3日出生于江西省抚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 音乐剧班。

  2007年,李泰因饰演电视剧《五星大饭店》中阿鹏一角,而正式出道。2009年,参演电视剧《倚天屠龙记》。2012年;参演电视剧《如意》,饰演佟耀东。

  2013年,参演电视剧《爱在春天》,饰演唐纳德;同年参演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多美》,饰演林多俊,并演唱主题曲《拥抱的理由》。

u=119709353,2930450772&fm=11&gp=0.jpg

  2014年10月,由李泰主演的青春校园爱情电影《我的青春密友》上映。

  2015年,在台湾著名导演刘俊杰执导的电视剧《幸福满堂》中饰演“歌手”秦飞,并再次献声,演唱主题曲《冷战》《屋顶的蓝天》,该剧将于2015年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温暖首播。

  李泰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5年《幸福满堂》饰:秦飞

  2014年《因为爱情有奇迹》饰:张广宇

  2014年《把爱带回家》饰:高存善

  2013年《因为爱情有多美》饰:林多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