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视剧老九门好看吗 未播先火两大看点揭秘
2016-06-29 11:30:24

  近期,电视剧《老九门》即将播出,因为人气演员陈伟霆张艺兴的加盟备受期待,未播先火,那么《老九门》是否会像预期的一样精彩好看呢?

  虽说《老九门》已然激起万千期待观剧之情,但是该剧究竟有哪些看点呢?

  陈伟霆张艺兴“双生”阵容 现象级大剧未播先火

  相比《盗墓笔记》网络剧版的李易峰杨洋组合,以及电影版的鹿晗井柏然组合,

  《老九门》陈伟霆、张艺兴的“双生”组合同样亮点十足,不仅颜值高剧照帅,而且个性鲜明让人叹服。

  此次,陈伟霆在剧中饰演《盗墓笔记》中“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老九门掌门人张大佛爷,肩扛民族大义,精彩演绎出红尘之人中的重情重义和侠肝义胆。

144038xjj9w94w2ckjv4v4.jpg

  光是爆出来的剧照和片花,就已经让网友们群情激动,“看到预告,已经死在张大佛爷的军靴下了”,“这几秒足以把我从欧美圈拉回来看老九门了”。

  在《极限挑战》中表现惊艳、温柔可爱被称为“小绵羊”的张艺兴,此次在片中扮演民国奇男子二月红,还上演了一段旷世绝恋。从曝光的剧照来看,张艺兴风姿清爽肤白温润。

  而在发布会上,小绵羊依旧不改爽朗率真本性,被问到谈情宝典时,脱口而出“我拍感情戏全靠想象”。

  最最重要的是,因为《盗墓笔记》五毛特效等问题被骂的作者南派三叔,这次成为《老九门》监制,还参加了部分编剧工作,“特效至少一块五”,并给新剧整体表现打出了85分的高分!

p2296035584.jpg

  《麻瓜秀》僵尸吸血鬼扎堆 “粽子”戏精彩十足

  主演颜值逼人、剧照分外好看、特效精致华丽,剧情还有作者大神把关,《老九门》已经被排在暑期档必看剧集第一名。与此同时,国外《吸血鬼日记》第八季等也在紧张筹备拍摄之中。

  可想而知,暑假期间,国外的吸血鬼,国内的僵尸即将再次霸屏荧屏。

  当然咯,吸血鬼和僵尸究竟有没有亲缘关系?如果僵尸和吸血鬼同台出现,谁的战斗值更高?他们是会相见恨晚,还是彼此互相看不顺眼而大打出手?

  芒果TV《爱笑麻瓜秀》脑洞大开,索性将僵尸与吸血鬼一起请上舞台,让他们同台共诉心声,一一为你揭晓上述问题答案。

  预料不及的是,僵尸和吸血鬼双方,不但永生不死身怀绝技,且同样思维缜密颇有口才,两者互为自己代言,有理有据还有例子,俨然从《奇葩说》现场穿越而来的辩论选手

  ;唱歌跳舞还有RAP表演,充分展现“嗜血一族”活泼逗趣的另外一面。更多精彩,锁定《爱笑麻瓜秀》,给你前所未见的“年度嗜血一族见面会”精彩见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