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半妖倾城》中傅兴邦谁演的?扮演者洪尧简介
2016-07-04 15:13:57

  傅兴邦 (洪尧 饰)

  有着邪邪笑容的兴邦自幼因为一双翅膀而被视为异类,马戏班的班主把他当作摇钱树,为让他变身常常棍棒加身,直到大哥墨渊疯狂地将他带离了马戏班。

  少年时期他与青龙会老大的女人相恋,被追杀,眼睁睁看着自己心爱的恋人死去而自闭,直到遇见了电影,成为一名导演,才恢复如常。

  他一直排斥做妖,希望一生为人,却在墨渊死后不得不为了复仇而接近捉妖学校校长的女儿碧桃,他勾引她、慢慢地开始自己邪恶的计划,并且越来越深陷不拔…

  傅兴邦的饰演者洪尧介绍:

  洪尧,中国内地男演员,在湖南卫视大型全景真人秀《全员加速中》第一期中,洪尧饰演游戏NPC范蠡,与张檬饰演的西施上演一段爱恨情仇。

47-16062Q45330.jpg

  2014年,洪尧参加安徽卫视综艺节目《超级先生》,最终取得谢娜组第二名成绩。

  2015年2月2日,参演的校园魔幻剧网络剧《逆光之恋》在腾讯视频上线。8月,参与拍摄由陈晓袁姗姗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云巅之上》,在剧中饰演明星表演学院学员贾明]。10月,加盟由刘云执导的青春情感剧《念念不忘的岁月》,饰演舞蹈天才蒋春学 。11月6日,参与录制的创意实境真人秀《全员加速中》第一期《西施传奇》在湖南卫视播出,洪尧扮演春秋名人范蠡 。

  2016年,参演民国玄幻剧《半妖倾城》,在剧中饰演心地纯良的傅兴邦,最终成了妖。4月12日,现实派偶像剧《那刻的怦然心动》在台湾开机,洪尧与阚清子再度合作,在剧中饰演篮球明星邱家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