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老九门》张启山齐铁嘴在矿洞中遇到了什么?
2016-07-08 13:52:10

  老九门山齐铁嘴在矿洞中遇到了什么?张启山是怎么受伤的?

  悬疑盗墓题材电视剧《老九门》正在东方卫视周播剧场及爱奇艺热播,在新出的视频中张启山和老八齐铁嘴、张副官深入矿山深处刺探秘密,三人在矿道深处发现了陪葬墓坑,在最后的主墓室齐铁嘴无意间触发了墙壁上的机关,接着被一群诡异的闪光蝴蝶围攻,张启山一马当先引开了闪光蝴蝶,掩护张副官带着齐铁嘴先撤,他一个人拿着火把和诡异蝴蝶对战。

704_1958528_211827.jpg

  等着蝴蝶退了之后张启山发现被蜘蛛网缠着的墙壁上有很多疑似头发的东西,还发现了一枚铜牌,本来好好的,结果出来的时候情况就不对了,他是强撑着从墓室爬了出来,齐铁嘴和张副官手忙脚乱的搀着张启山逃出了矿洞。

3133XZ6S0W71.jpg

  出了矿山张启山已经迷糊了,一路上自言自语,齐铁嘴和张副官把人送到了二月红那里救治。还好二月红见多识广,因祖上研究过矿山,还在里面死过人,急忙吩咐仆人准备了镊子、雄黄等东西,从张启山的指甲里拔出了沿着脉络潜入身体的疑似头发的诡异物质,这才保住了张启山的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