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东方战场》导演路奇谈该剧:我的作品不是快餐
2016-07-12 16:20:44

  广州日报讯(记者 林芳) 由路奇执导,黄海冰、罗嘉良等主演的电视剧《东方战场》正在湖北卫视热播,近日,导演路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截至记者采访时,《东方战场》已播出10余集,路奇表示:“《东方战场》有史学价值的追求,我从不只拍观众看得懂那部分。”

  《东方战场》讲述了从1931年至1945年14年间中国人民及亚太人民抗击日军侵略的故事。由于该剧跨度长、空间范围广、历史人物多,最终投资达到了惊人的2亿人民币,被称为“史上最昂贵的抗战剧”。投资方直言,“如果出现亏损,我的投资就权当做贡献。”

xzX1-fxthapu9527521.jpg

  《东方战场》播出后,观众的反馈出现了两极分化,原本对观众的呼应寄予很高期望的导演路奇,接受采访时称部分观众“浅薄”。同时,作为一名历史正剧导演,路奇还表示坚决同当下影视圈迎合甚至骄纵这种“浅薄”的风气划清界限,“《东方战场》有史学价值的追求,我从不只拍观众看得懂那部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