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追击者大结局如何 曹若飞成全傅云常平安相恋
2016-07-14 10:05:06

  电视剧《追击者》在各大卫视上连播,女主角李小冉的美貌与演技,征服了一大批挑剔的观众。李小冉、朱雨辰、于和伟等人主演的电视剧《追击者》结局怎样?李小冉扮演的傅云最终和常平安在一起还是和曹若飞在一起?

  追击者大结局怎样的

  曹若飞与傅云是一对夫妻,与此同时,傅云也与常平安关系非浅,在当时混乱动荡的社会格局,傅云和曹若飞常平安三人的命运和爱情将变得更加扑朔迷离。这其中,还参杂着党派、利益、家族、复仇……

  追击者大结局怎样的

  电视剧追击者中,傅云是曹若飞的妻子,但与常平安之间也有一段故事,从一开始的天真烂漫的大家闺秀后来慢慢历练成为能够独立查出杀父仇人的女性,但是傅云一直被常平安苦苦追求使各种小伎俩讨她欢心傅云有危险时,他更是身犯险境的来帮助她,傅云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呢?大家一起期待电视剧追击者的播出吧,许多网友好奇傅云是谁演的扮演者是谁?据悉,傅云的扮演者是李小冉。

u=84915277,1561520376&fm=11&gp=0.jpg

  电视剧追击者傅云的扮演者李小冉个人资料:李小冉,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金牛座的李小冉曾获2006星光大典最受欢迎花旦,14年6月19日,李小冉与徐佳宁在长春领证,李小冉演过的电视剧:麻雀饰演沈秋霞,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饰演汪小鹿,激战饰演关颖,逆水寒饰演息红泪,大清洗冤录饰演魏绮荃,毕业歌饰演桑霞,别了温哥华饰演杨夕,大丈夫饰演顾晓珺,钱多多嫁人记饰演钱多多等。

  追击者大结局怎样的

  电视剧追击者以谍战为主线,主要讲述了抗战时期孤儿常平安机智勇斗军统特务曹若飞的故事,剧中,曹若飞是军统特工和傅云有一场又爱又恨的情感纠葛,曹若飞是好人还是坏人呢曹若飞结局怎么样呢?据了解,曹若飞是反派,杀害好人,又欺骗少女感情,最后被常平安反击,许多观众想知道曹若飞是演的扮演者是谁?据悉,曹若飞的扮演者是于和伟。

u=203613449,3701683902&fm=11&gp=0.jpg

  追击者大结局怎样的

  电视剧追击者曹若飞扮演者于和伟个人资料:于和伟,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曾获南方盛典最佳男演员奖,星月年度最具价值男演员奖,华鼎奖中国当代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奖,于和伟老婆是谁?于和伟老婆是宋林静,于和伟演过的电视剧:封神,警花与警犬,刑警队长,爱的多米诺,青盲,大家庭,零下三十八度,下一站婚姻,搜索连,追击者,楚汉传奇,天下人家,男人的战争,老马家的幸福往事,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