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警花与警犬第25集剧情:娇娇以死相挟求杜飞陪伴
2016-07-21 14:10:19

  姝寒回来后,倪娜和优优跟她讲了今天去看五环时,娇娇不可理喻的态度。陈博士也对杜飞讲了娇娇将火发在倪娜和优优身上的情况。杜飞说回头把五环接回来。

  姝寒翻看着手机里杜飞刚发过来的照片。照片下,杜飞七喜和她甜蜜地笑着,和谐而温馨。她乐得咧开了嘴。

LROtW70tKR=.jpg

  陈博士看到杜飞对娇娇始终不接受,嘴上又说跟姝寒没什么,以为他有什么心理毛病,想跟杜飞谈谈。杜飞忙用话岔开了。

20160711115410828.jpg

  唐优优跟温泰颐的感情也持续升温,为了帮助不求上进的温泰颐,优优逼着他参加高级兽医专业考试,温泰颐为了爱情只得加油努力。

  为了让姝寒优优倪娜能顺利看望五环,陈博士支开了娇娇,带她们三人去看五环。

  谁知娇娇早已留心,半中间回来,对他们大加刁难。最后才说出来,五环留下来也可以,但让杜飞来。原来,杜飞一直对娇娇避而不见,娇娇只得出此下策。

20160711115431730.jpg

  杜飞来了后,跟林娇娇谈不拢。五环还得带走,于是将五环送到了倪娜家。陈博士跟倪娜一起去送五环,倪娜母亲很喜欢陈博士,非常热情,弄得倪娜都有点尴尬。

  林娇娇非常难受,她跟张扬在酒吧里喝酒聊天,谈得全是杜飞。爱慕她的张扬鼓励她再去争取一下,并且表示愿听她吩咐调遣。

  警队正在开会讨论参加比赛的事情,杜飞这时接到了林娇娇电话。她在宾馆里,如果杜飞不去,就会让他后悔。

  当杜飞赶去时,发现林娇娇醉熏熏地坐在这幢高层楼的窗台上,她以跳楼威胁杜飞,让他陪她聊天。她倾诉了自己对杜飞的感情,不理解杜飞为什么就不爱自己。

20160712012416380.jpg

  杜飞设法稳住了她的情绪,一把抱住她,叫来了保安。这一夜折腾,杜飞早上的训练都迟到了。

  经过选拔,姝寒倪娜优优成为前三甲,将代表警犬队和省里参加全国警犬队技能大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