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调戏女护士 劝阻人被扇耳光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6-07-21 17:58:56

7月20日下午,一名中年男子陪同醉昏的同伴乘作120急救车去医院,在中途调戏女护士,随车女医生劝阻时被他殴打。目前,洪山区警方已介入调查。

今(7月20日)晚7时30分许,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湖北省中医院光谷院区急诊科时,醉昏的小伙子刚刚醒来,还在输液。记者询问当日下午情况时,他说不知道,拒绝介绍3人身份和相互关系。

0c826802106918faafe529.jpg

今晚8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洪山区公安分局关山派出所时,警方正在进行调查。

随车女医生介绍,今日下午4时许,她们接到急救电话后,从湖北省中医院光谷院区出发,到关山大道哈乐城一家餐馆接一名病人。到现场时,一共有3名喝过酒的男子,其中一名21岁的小伙子已经醉得不醒人事,另外还有一名光膀子的中年男子和一名戴眼镜的男子。

11503146.jpg

随后,将醉酒男子抬上急救车,另外两名男子陪同上车。在上车时,那名光膀子男子就用手碰了女护士的肩膀。大家以为她喝酒了不小心碰上的,就没在意。上车不久,该男子坐在女护士身边,直接伸手去摸女护士的手。女医生就劝阻,说她们是医疗救护车的医护人员,请男子放尊重点。

“这名男子不仅不收手,还嘴巴不干净不停的说‘我不仅要摸她,还要摸你,还要投诉你'。”女医生回忆道,男子同时还冲过来打她左脸一耳光。再要打她时,她躲开了。司机发现情况后,立即停车,和担架员过来阻止,才将男子勉强控制。女医生下车报警。

目击者刘先生称,打人男子跟随急救车到医院急诊科时,还在大声吵闹。

20160603010359747.jpg

据悉,打人男子30多岁,来自河南。

洪山区警方表示,详细情况还在调查中,将依法处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