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边城浪子》翠浓扮演者柴碧云个人简介
2016-07-22 14:24:53

  翠浓 (柴碧云 饰)

  美貌绝伦的名妓,边城第一美女。她是“万马堂”堂主马空群的女儿。

  傅红雪的初恋,也是傅红雪一生中最钟爱的女子,马空群将她送入烟花之地专为万马堂刺探消息。

  起初她是效忠于万马堂并为万马堂做事以保护马空群,后来真心爱上傅红雪甘愿为傅红雪而牺牲。

  翠浓的饰演者柴碧云介绍:

  柴碧云,1989年7月3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内地女演员,曾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2011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

15-50-56-36-1008.jpg

  2010出演首部电影《寻找刘三姐》,正式进入演艺圈。

  2011年凭借《新还珠格格》中的“塞娅公主”一角而受到关注。

400x300_BS8M1O1M00B70003.jpg

  2012年主演战争剧《英雄先遣连》;2013年参演的古装剧《陆贞传奇》和《紫钗奇缘》播出;2014年参演电视剧《唱战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