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旋风少女2》胡亦枫扮演者吴磊个人简介
2016-07-26 13:46:40

  胡亦枫(吴磊 饰)

  松柏道馆的师兄,平时样子懒散,实则深藏不露,与若白不仅是室友,两人也是松柏每次和其他道馆比赛的胜利保障。

  外散内勤,平时爱瞌睡、不时打呵欠,但同样激励大家,也像兄弟手足般关心着百草。

  看似喜欢和晓萤吵嘴,其实对她早有异于旁人的情愫,两个人开始只是为瞒过百草假装交往,最终戏假情真。

  胡亦枫的饰演者吴磊介绍:

  吴磊,1999年12月26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童星演员。

u=1540956249,1949507300&fm=21&gp=0.jpg

  2005年12月参演电视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小哪吒”,从此踏入了演艺道路。

  2009年,因出演情景喜剧《家有外星人》中的“唐不苦“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

  2011年,主演的情景剧《淘气包马小跳》获得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少儿电视剧二等奖。

u=1272236637,2672574150&fm=11&gp=0.jpg

  2012年,凭借《自古英雄出少年》中的“大丈夫”一角受到更多关注。

  2013年12月3日,在于正版《神雕侠侣》中饰演少年杨过

  2015年,主演网络剧《仙剑客栈》并代言同名手游;还在湖南卫视益智对抗节目《好好学吧》担任天团队长;随后在古装传奇剧《琅琊榜》中饰演飞流;同年拍摄其主演的中国和好莱坞合拍的3D魔幻电影《奇迹:追逐彩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