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旋风少女2》方婷宜扮演者赵圆瑗个人简介
2016-07-26 14:09:49

  方婷宜(赵圆瑗 饰)

  “狼性少女,为爱痴狂”元武道届的明星少女,实力与美丽并存,是百草追求梦想与爱情之路上最强大的对手。

  婷宜认定初原一定会成为自己的爱人,深深嫉恨百草,不管在赛场上还是生活中处处跟她针锋相对。

  方婷宜的饰演者赵圆瑗介绍:

  赵圆瑗,1991年5月9日出生于山东潍坊昌乐,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7级古典舞表演专业本科班。

20150708150213514.jpg

  2013年因出演钟汉良版《天龙八部》中“木婉清”一角受人关注。

  2014年在韩栋版《鹿鼎记》中饰演方怡。

u=2164644642,4161565731&fm=11&gp=0_副本.jpg

  2015年1月在古装喜剧《医馆笑传》中饰演锦衣卫“萌妹纸”聂紫衣。

  2015年3月30日出演根据作家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偶像励志剧《旋风少女》女二号方婷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