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诛仙青云志》苏茹老公是谁 最后结局怎么样
2016-07-29 13:49:47

  在电视剧《诛仙青云志》中,苏茹扮演者是观众熟悉的杨明娜。杨明娜扮演苏茹这个角色,让不少观众十分期待。现在我们一起去了解下杨明娜的详细信息吧。

  杨明娜,1976年9月27日出生于上海,女演员,1998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996年参加第一部电视剧《秦家风波》;1997年主演《新乱世佳人》和1998年主演《水浒后传》而受到关注;1999年参演TVB版《碧血剑》,与林家栋,佘诗曼搭戏,饰演成年安小慧。

  2004年出演古装神话剧《仙剑奇侠传》和《新聊斋志异》;2008年参演民国剧《锁清秋》;2013年因主演《新笑傲江湖》中宁中则一角并在《神雕侠侣》中饰演黄蓉而获得更高的关注度。 2014年在电视剧《活色生香》中饰演文夫人。

Y215048T84F7.jpg

  苏茹从小就在小竹峰拜师学武艺,后来在遇到了大竹峰的田不易,苏茹对田不易倾心之后,与田不易结成夫妇,两人还生育有一个女儿田灵儿。田不易是张小凡的师傅,苏茹自然而然的就是张小凡的师娘了。

  苏茹的师兄万剑一一直喜欢苏茹,万剑一曾为了讨苏茹的欢心,将宝剑墨雪从他人手中夺了过来,送给苏茹使用,可惜的是苏茹心中只有田不易。年轻时候的苏茹年轻的时候是一名调皮古怪的女子,在江湖中也是一名有名气的人。

  后来成为了田不易的妻子后,苏茹已经是一名温柔,善解人意的女子,还经常协助自己的丈夫处理帮中的事务。因为田不易的弟子资质不高,致使田不易不想教导弟子,只是任由自己的弟子自行修练,可也因为这样,导致了自己的弟子们败于其他门派。

  苏茹为了替田不易教导众人,经常出手训练弟子们,这也使得弟子们怕苏茹这位师娘多于师傅了。苏茹对张小凡也是有加照顾,致使张小凡一直对他们夫妇两人心存感激。苏茹最终的结果却是自杀,因为苏茹最爱的夫君田不易离开了人世,苏茹便也对人世没有一点眷恋,随即自杀随田不易而去。

t018a83c532e947457b.jpg

  《诛仙青云志》中苏茹怎么死的其实和苏茹的丈夫有关。苏茹在年轻时不乏追求者,万剑一也是追求者之一,可是苏茹却心系田不易,并嫁给了田不易。

  为了田不易,苏茹变得温柔体贴,还时常帮助田不易处理帮中事务,受到弟子们的尊敬,夫妇两人的日子过得十分幸福。然而后来苏茹的丈夫田不易劝说道玄之时,被道玄杀害。苏茹得知田不易的死讯之后,悲痛万分,决意自杀追随丈夫而去。

  在小说中就曾写道苏茹的死,苏茹怀念自己与田不易在一起的日子,苏茹曾说自己的使命便是爱田不易,所以当田不易离开人世,离自己而去之后,苏茹决定随着田不易去另外一个世界,继续爱着田不易。

  苏茹虽然最后自杀而亡,但是她离开时想必是快乐的,因为她又能与自己最爱的人一起,在另外一个世界里,苏茹又可以继续爱田不易,两人能在一起永不分离。

  曾有人说苏茹与宁中则一样最终都是自杀而亡,但是苏茹与宁中则却并不相同,宁中则是因为对自己的丈夫失望,女儿离世,最终生无可恋才选择了自杀。而苏茹是因为自己放不下对田不易的爱恋,这才选择随田不易而去。

yT6ohG0E_JP1o.jpg

  苏茹是电视剧《青云志》中的人物之一,苏茹是田不易的妻子,也是张小凡的师娘,对张小凡多加照坲。那么在电视剧中,苏茹的武器是什么呢!琥珀朱绫是苏茹年轻时修炼的成名法宝,可缠在腰间,妙用无方,威力巨大。后来传给女儿田灵儿。

  墨雪是苏茹的佩剑,曾封印几百年。墨雪天琊,古来便并称剑中神器,非凡人可以窥视。此剑刃长二尺,剑柄材质似玉非玉,最奇特处乃是如冰一般,剑刃本身较寻常剑器短了一尺,通体晶莹如秋水一般,倒映出人影也看得清清楚楚,特别是在剑脊之上,从剑柄开始直到剑尖,有一条笔直青痕横亘其上。 万剑一从合欢派长春翁手中夺来后送与苏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