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诛仙青云志鬼先生为什么杀万剑一 原因是什么?
2016-07-29 14:51:04

  电视剧《青云志》中有这样两位人物,他们立场不同,却有着很深的友谊,他们就是鬼先生和万剑一。然而随着故事的发展,鬼先生竟然出手杀了万剑一,那么鬼先生究竟为什么要杀万剑一呢?

  对于鬼先生为什么杀万剑一,这在小说中并没有一个具体的解释,那么读者们便自己通过小说中的一些细节描写以及人物所处的立场进行一些分析。鬼先生之所以杀万剑一,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鬼先生与万剑一的立场不同,鬼先生曾经救治万剑一的手,两人之前便已经是旧识,然而鬼先生现为魔教中人,而万剑一却是青云门中人,两人的立场不同致使两人终究只能成为敌人。

16072614596335.jpg

  二是当时鬼先生是情急之下不得已而为之,万剑一当时与张小凡纠缠在一起,鬼先生或许并不想下狠手杀了万剑一,只是单单想帮助张小凡,可不曾想到这一掌下去竟然会致万剑一死亡。

16072615039752.jpg

  三是鬼先生是希望借此来拉拢张小凡,也让张小凡没有了退路,不得不随自己前往魔教,万剑一当时阻拦张小凡,鬼先生知道只有杀了万剑一,才能除去阻拦张小凡的阻力,万剑一的离世,张小凡自认自己是有责任的,所以当其他人质问他的时候,他并没有多加狡辩,也因为万剑一的死,张小凡不得不离开青云,成为了魔教的人,想必这也是鬼先生要杀万剑一的原因之一了。

  鬼先生为什么杀万剑一,在小说中并没有一个具体的交代,只能通过读者们自己的理解去解释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