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神犬小七第二季第32集剧情 欧叶尽力撮合戴维佼佼
2016-08-05 14:01:38

  欧叶对戴维和孙佼佼进行潜水训练,她以教练的身份,要戴维和孙佼佼先进行人工呼吸的训练,戴维尽管抗拒,但是奈不住欧叶的要求,只得同意了。

  鲍宇和诺诺对小狗的训练在森林里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梁山夫妇偷偷来看山神,还要带走山神,诺诺阻止,可是梁山夫妇并没有退让,小七大吼一声快来帮忙,小七、大圣、饭桶和Mary就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了过来,敌视着梁山夫妇,还一直大叫,梁山夫妇见状四下逃窜。

u=2497827451,435622062&fm=11&gp=0.jpg

  牛园长来森林里看诺诺,鲍宇把自己的真实打算告诉了牛园长:他想把这些狗训练成优秀的搜救犬,牛园长听了十分支持,还表示自己会保守好三个男人之间的秘密。

  第二天,鲍宇准备开车载着诺诺和狗狗们训练的时候,欧叶出现了,她一定要跟着鲍宇和诺诺去海滩上,到了海滩,鲍宇表示要带着欧叶去散步,然后悄悄地给诺诺使眼色,让诺诺先训练一下小狗。

  欧叶和鲍宇来到海边,正当欧叶想向鲍宇再次表白的时候,诺诺拉着五只小狗来了,鲍宇便跟着诺诺一起离开了。

  孙佼佼一直没有放下对理查德的戒心,她仍对理查德进行着严密的监控。晚上,孙佼佼在酒店巡逻的时候,看到了地上的血迹,她抬头望去,发现了正拉着小七向前跑的诺诺,诺诺的右手还拎着一大袋子肉。孙佼佼把情况反映给了戴维,戴维认为鲍宇和诺诺的行为背后大有文章。

u=3215382536,2379675338&fm=11&gp=0.jpg

  其实,鲍宇要这些东西是为了给狗狗进行尸体遗迹训练,在比赛前,诺诺认为小七一定会获胜,果不其然,小七找的最快,找到的也最多。

  欧叶来到了森林看小七,鲍宇表示自己在训练小狗们钻圈,可是鲍宇的口令一下,狗狗们都跑走了,欧叶表示怀疑,鲍宇只得表示现在想带欧叶去潜水,欧叶兴奋地来着鲍宇离开了,鲍宇只得用唇语示意诺诺接着训练。

  来到泳池边的鲍宇担心狗狗的训练,因此显得十分心不在焉,欧叶恶作剧地把他推到了泳池里,还想他泼水,两人玩得很开心,后来,欧叶向鲍宇讲述了自己的故事,自己之所以如此痴迷于潜水,除了个人喜好,还因为那是自己已故父亲的理想。

  鲍宇听后很动容,表示要带着欧叶去海里潜水。孙佼佼听到了这个消息,告诉了戴维,于是,戴维也带着孙娇娇加入了两人。

LRWlW7OoLBD.jpg

  戴维看到了一个美丽的贝壳,被吸引的他驻足观看,脚卡在了珊瑚丛中。鲍宇和孙佼佼欧叶上去后没有看到戴维,孙佼佼急得快哭出来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