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w两个世界》韩哲浩谁演的?扮演者朴元尚简介
2016-08-22 14:57:28

  韩哲浩 (朴元尚 饰)

  55岁,检察官出身的国会议员。十年前,作为姜哲一家灭门事件的检察官,指控姜哲为凶手,毁掉了姜哲的人生。

  他是个卑鄙的野心家,确信弄倒人气鼎沸的奥运冠军姜哲,是让自己出名的好机会,通过牺牲姜哲,他得到了大众的广泛关注,成功踏入政界。

  几年前,本以为早已成为废人的姜哲却以企业代表身份重新崛起,让他头疼不已。

  韩哲浩的饰演者朴元尚介绍:

  朴元尚通过 《威基基兄弟》中风流的校园乐队键盘手、《汉城大劫案》中擅于揣摩女性心理朴元尚的燕子、《罗密欧点》中淳朴的马兵长、《舞女的纯情》中卑鄙的马尚道、《哥哥啊,你好》中悲伤但不放弃希望的父亲等多样化的角色展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演技,带来全新、独特的幽默的2006年作品《女教授的隐密魅力》更是一部观众不可错过的影片。

  朴元尚扮演的电视台PD为了女教授任何东西都可以抛弃的“真挚”的模样可谓深得喜剧表演的精髓。


  朴元尚参演电视剧

  2015tvn《泡泡糖》饰演电台部长

  2014OCN《reset》

  2013MBC《医学团队》饰演赵俊赫,麻醉痛症医学科医生

  2013KBS《鲨鱼》饰演警察,南宝拉的养父

  2013TVN《九回时间旅行》饰演在尼泊尔将全卢民死亡相关讯息告知李真旭的警察

  2012OCN《英雄》饰演保护杨东根的人

  2011SBS《武士白东秀》饰演“张大炮”,剑仙(全光烈饰演)的好兄弟

  2010KBS《夜叉》

  2008MBC《别巡检2》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