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小别离琴琴结局出国了吗?琴琴父母结局复婚了吗
2016-08-25 10:30:57

  小别离电视剧正在热播中,该电视剧主要讲述了个家庭面对孩子升学、留学、青春期的故事,方朵朵的同学琴琴备受关注,琴琴妈妈吴佳妮以前生活在小城市,后来嫁给大城市的老公,因为拆迁入住了高档小区。琴琴成绩也非常好,看到大家都在忙着送孩子出国,琴琴妈妈也坚持要让女儿受最好的教育,也因此与丈夫产生了不可调节的矛盾,最终导致离婚。不少网友好奇琴琴最后结局如何?出国了吗?琴琴父母复婚了没有?

  金志明发现佳妮脸色不好,问佳妮发生了什么事,佳妮说自己调去社康中心工作的事被有关系的人顶替。由于自己的工作调动被有关系的人顶替,这让佳妮更觉得琴琴出国才能有更好的发展,吃饭时佳妮又说起了送琴琴出国的事,金志明强烈反对,两人争吵起来,佳妮一气之下离开饭桌,懂事的琴琴劝金志明让着佳妮,金志明听后去安慰佳妮。

20160824054656379.jpg

  琴琴去求金志明回家,她坐在金志明的车上不肯下车,金志明无奈只得带琴琴回家。另一边佳妮找芳妮哭诉金志明自从上次吵架后一直不回家,芳妮宽慰佳妮实在不行换个人过,并说晚上去金家陪佳妮住。结果佳妮没等来芳妮,却等来回家的金志明,佳妮见状赶快联系芳妮计划有变。

  佳妮在美国的姐姐吴芳妮要回国开餐厅,佳妮让金志明好好准备,争取在吴芳妮的餐厅做个经理或者主管,金志明却不太愿意。

  芳妮到了佳妮家后,觉得佳妮过得不够好,说起佳妮没进去社康中心的事,数落金志明不长进,金志明不快,恰好琴琴回家,琴琴反驳芳妮开出租车并没有什么不好。

  芳妮给佳妮一家人准备了贵重的礼物,拒绝了佳妮夫妻的宴请要吃杂酱面,这让金志明心里不是滋味。佳妮要金志明向芳妮提工作的事,心里不痛快的金志明不愿开口,面对佳妮的劝告,他借口买炸酱出门透气。

u=108270597,1291246790&fm=11&gp=0.jpg

  琴琴无奈,回家劝佳妮。佳妮当晚就去金奶奶家找金志明谈,金志明还是没有回心转意的意思。芳妮看不下去,去找金志明,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地跟他深谈了一次。

  金志明把佳妮送回家,佳妮抱着金志明不让他走,琴琴看着父母和好开心极了。新年晩会到来前,李想找到朵朵,请她帮忙写剧本,朵朵在小宇和琴琴的撺掇下答应。

  金志明对佳妮表态,如果是琴琴自己愿意待在国外,他可以重新考虑留学的事,吴佳妮欣喜若狂。文洁方圆四处奔走咨询,发现出国留学的最大问题是金钱。

  同时佳妮从方圆文洁处听说出国留学的费用是一年四十万元,而不是之前自己打听的二十万元,佳妮的出国梦彻底破灭了。

  据了解,这时在国外的吴佳妮姐姐芳妮伸出援手,愿意认养琴琴,带她出国读书。吴佳妮喜出望外,为了搞定死活不签字放弃监护权的没出息前夫金志明,甚至表示愿意复婚。金志明为了女儿的未来,忍痛在过继协议上签字。

Img465632740.jpg

  最后结局,琴琴告诉父母,她不想这样出国留学,吴佳妮终于明白了自己以前教育的错误,放弃了送琴琴出国,愿意与女儿重建母女关系。短短数月里,大家都经历了人生的别离,获得了感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