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后宫如懿传》金玉妍扮演者辛芷蕾个人简介
2016-08-31 11:39:50

  金玉妍 (辛芷蕾 饰)

  北国金氏贡女。容貌美艳,风骚妩媚,又善保养,生四子。

  表面心直口快,不善心计,其实城府极深,野心勃勃,狠决老辣。如懿屡次受冤,都是她在背后盘算,却嫁祸琅华和晞月,坐收渔翁之利。

  一生钟情北国世子,一心为母族利益谋划,为此不择手段。阴谋败露后却被世子和母族抛弃,绝望自杀。

  金玉妍的饰演者辛芷蕾介绍:

  辛芷蕾,中国影视女演员。2011年出演电视剧《画皮》进入娱乐圈。

  2012年在湖南卫视《偏偏爱上你》中饰演女主角李佳萱而受观众喜爱;同年,在电影《笔仙2》中担任女主角。

QQ截图20160831111441.png

  2013年,出演电影《长江图》,担纲女一号;同年,出演3D奇幻电影《不可思异》,担纲女一号;出演电视剧《华胥引之绝爱之城》。

  2014年,担任湖南卫视定制喜剧《懂小姐》的女二号;同年,出演电视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女二号江桂芬;出演丁黑导演的电视剧《拥抱星星的月亮》,担任女一号夏明月。

  2015年,出演丁仰国导演偶像剧《女汉子进化论之幸福巧克力》,担任女一号钟款款。2016年4月3日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正式开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