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微微一笑很倾城第26集剧情 微微和二喜重归于好
2016-09-05 14:01:25

  肖奈招呼大家去会议室开会,他说自己刚刚接到风腾公司的公函,样本演示会提前到9月1日,丘永侯提出了大家最担心的问题,那就是他们的优化软件加测试、修改,最快也要9月16日才能完成,现在他们该怎么做?

  肖奈告诉大家他并没有放弃优化,反而要在其他方面再做努力,双管齐下,连改边测试,应该可以在十天之内完工。至于大家津津乐道讨论的让郝眉请客吃海鲜的事就挪到上海吃庆功宴吧。

LR4pW7SlLB=.jpg

  艰苦卓绝的十天奋斗开始了,肖奈和同事们日日夜夜在公司工作,累了趴一会,饿了叫外卖。微微看不下去,找肖奈商量,她说自己知道现在非常时期不能把时间浪费在帝都的交通上,但这样不能好好休息很容易生病,是不是可以去买一些垫子和被子,让大家休息得舒服一些。肖奈干脆把自己的皮夹交给微微,称这一段时间公司的后勤工作都由她来做主。

  孟逸然听公司的同事说她的表哥突然变成了拼命三郎,她好奇心起前往办公室探视,甄少祥称自己一开始加入设计团队只是想光明正大地打败肖奈,后来发现游戏设计居然比想像的有趣多了,这也算是歪打正着,找到了自己喜欢干的事。

  娜娜告诉孟逸然她之前看到曹光来公司找二喜,两人在公司门口拉拉扯扯的,后来二喜还哭着跑进公司的,她猜测会不会二喜喜欢曹光,而曹光喜欢贝微微呢?她决定去找赵二喜求证一下,单纯的二喜被娜娜几句话就套出了话。

  娜娜趁机又颠倒黑白说了一大通微微的坏话想挑拨微微和二喜的关系,但她画蛇添足的挑拨反倒让二喜明白了原来一直有那么多无中生有的揣测和攻击围绕在微微身边,而微微从来都没有怨天尤人,反而还帮自己出气,换作是自己早就崩溃了。这么好的朋友自己还要跟她怄气,二喜直怪自己脑子是秀逗了。

LR4pW7SmL7D.jpg

  二喜又收到了曹光的道歉信息,她拨通了曹光的电话,问他一直在跟自己道歉那有没有跟微微道歉啊?微微因为他们的事被人诬蔑脚踩两条船,可是她却一声不吭地忍受他们的怄气和责备,她认为他们两人都应该向微微道歉。二喜又说自己喜欢的人是那个把她当成他喜欢的人的微光,而不是他曹光,所以自己从来都没有喜欢过他,她说以后在校园遇到就当不认识吧。

  二喜鼓起勇气打电话给微微,但微微因为加班太累趴在桌上睡着了,肖奈替她接的电话,他告诉二喜她的来电微微会很高兴。果然睡醒的微微听说二喜给她来电话了高兴得跳了起来,她问肖奈二喜在电话里什么语气?

  肖奈称自己感觉到女朋友要从自家搬走的信号,微微一听迫不及待地骑了肖奈的自行车买了蛋糕去和二喜见面。二喜大骂自己糊涂,说要不是校花的跟班来自己面前搬弄是非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想明白,她让微微一定要原谅自己,像她这种没有谈过恋爱的少女是很容易误入歧途的。

LR4pW7SpK7D.jpg

  微微不明白娜娜找二喜挑拨倒底有何居心,二喜说反正娜娜还说要请她吃饭的,到时就看看她们倒底想要干什么?到了约定的餐厅,二喜可着劲地点点心和甜品,直把孟逸然和娜娜看得心惊肉跳的,她们想要借二喜的口说微微的坏话,并暗暗地用手机进行录音,没想到二喜装傻,对她们说这个需要从长计议,让她边吃边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