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嫁风尚》夏燃扮演者杨紫个人简介
2016-09-07 14:12:39

  夏燃 (杨紫 饰)

  金牌婚礼策划师。夏燃在职场中叱咤风云,曾帮助过上百个男男女女求婚成功,人称“燃爱专家”。在感情上夏燃直来直往,性格真诚又浪漫非凡,将外冷内热的整容医生金志豪俘获。

  夏燃的饰演者杨紫介绍:

  杨紫,中国内地女演员,1992年11月06日出生于北京市房山区,2014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表演系本科班。2002年出演古装历史情感剧《孝庄秘史》开始崭露头角。

u=1731698825,2362726475&fm=11&gp=0.jpg

  2004年因主演《家有儿女 》中的“夏雪”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此后参演了多部电视剧。2010年与蒋雯丽,孙淳搭档,主演了改编自严歌苓小说的电视剧《幸福来敲门》,饰演阳光美丽,但又处于青春期叛逆过程的女孩宋征。

  2011年与吴秀波,海清等共同主演由改编自六六小说的电视剧《心术》。2012年加盟琼瑶创作的青春励志偶像剧《花非花雾非雾》。2014年杨紫更是联手孔笙导演带领的制作团队,与霍建华搭档主演战争题材偶像剧 《战长沙》。2015年主演电视剧《大秧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