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结婚为什么第18集剧情 大虾谎言被戳破史燕要离婚
2016-09-12 17:14:38

  史燕的闺蜜去那套房看史燕,直夸户型好,史燕也这么认为,她想象着这套房如果装修成地中海风格该有多美,她正陶醉在想象中。 突然一对夫妇出现在房里,双方都吓了一大跳,史燕不相信,那对夫妇拿出了房本。这下,大虾的谎言被戳破,史燕终于知道了这套房子并不是大虾的,只是他们中介公司长期没有租出去的一套空置房。

  房主将他们告到了派出所。经过派出所协调,那对夫妇同意赔款解决。走出派出所,大虾拚命向史燕道歉,史燕说他是骗子,跑掉了,找到闺蜜喝酒解闷。回家后她向大虾提出了离婚。大虾不同意,史燕说给十万块钱精神补偿费,如果不给就离婚。

137862260.jpg

  饭饭看郑言没戴戒指,郑言解释说做手术落医院了。这时,黄灵让他来酒吧一趟,说还他戒指。见面后,黄灵听说郑言婚姻并没有正常,没还他戒指。回家后,黄灵问了王路易最后一遍,无论怎样你都是不会接受吗?王路易毫不犹豫地回答说是。黄灵告诉他,明天她会戴着郑言的戒指,出现在饭饭面前,到时看王路易怎么选择。

  郑言重新去买一样的婚戒,偏偏碰上了来选配饰的老刁。老刁和饭饭来锻炼的时候,黄灵胸戴戒指出现了,这时,王路易出现,硬把黄灵拉走了。饭饭还跟老刁嘀咕呢,说这个黄灵和郑言的相同点还挺多的,都喜欢素食,连戒指都同一款。

  大虾因为将租户房说成自己的,有违职业道德,被公司辞退,而且这行业的大门也不会再对他敞开了。大虾约饭饭、老刁到常去的酒吧聚聚,两人赶去的时候,大虾已经喝醉了,他处理事情的办法,遭到了老刁的一通数落。两人也没答应借钱给大虾。

137862257.jpg

  为了增进跟饭饭的感情,郑言准备两人一起去日本旅行,饭饭也同意了。受到王路易刺激的黄灵,却在家里将王路易旧相册里的照片、小乌龟,那些王路易依然留存着的饭饭的痕迹,用手机一一拍了下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