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结婚为什么第29集剧情 因妒生恨郑言挟私报复路易
2016-09-14 10:45:00

  王路易得到黄总的消息,说他的母亲可以去美国治疗了,他非常高兴。但事实上,在决定哪位患者可以去美国治疗时,郑言在最后的投票中,没投王路易母亲的票。

  史燕夫妻在家里相互炫耀着。史燕说自己的面膜卖得好,大虾说自己的盒饭卖得强,两人一起憧憬着美好的未来。当史燕又接到前男友电话时,没那么反感了,觉得他也许真的是想补偿自己。 她跟闺蜜商量着怎么再赚更多的钱,闺蜜也准备投几万块钱加入。两人跟前男友见面签了合同,还听到前男友说的新八卦:顾念平家的博雅破产了。

LR4oW74lL7=.jpg

  史燕生意红火,大虾担心她被骗,问供货商的情况。史燕没说实话,隐瞒了供货商是前男友的事。第二天,史燕还得意洋洋地找到老刁的店里,告诉她顾念平现在是博雅的保洁工,说老刁成了顾念平的免费女佣。

  老刁想起了那晚闻到的消毒水的味儿,找到公司里,亲眼证实了史燕的话。她回家后收拾东西要走人,顾念平求她再给他一个月时间,等他找到工作后。老刁毫无表情地让他三天之后,拿着二十五万,到民政局办离婚。

  民政局里,老刁等不到顾念平,打电话他也不接。原来,他在家里哄得得,得得正哭个没完,幸亏闺蜜女友来访,才帮他把得得哄睡,她还支援了顾念平几万块钱,让他先花着,顾念平没拿。闺蜜这才知道,他是为老刁而失意。顾念平说他想看看,自己到底能不能凭着自己,再次站起来。

  王路易跟母亲,在家里积极做着去美国的准备。黄灵登门拜访,向王路易道歉。王路易这才知道,是黄灵帮自己找了郑言,申请去美国的事。当王路易知道去不了美国后,跑到医院要打郑言,黄灵跑过来拦住了。

LR4oW74lLn=.jpg

  黄灵责问郑言,他怎么能变成这个样子,阿姨是无辜的。等黄灵走后,郑言想到黄灵的话,想到自己是个医生,渐渐冷静下来。

  即使在光亮的地方,王路易的母亲常常说不够亮,太黑,没法儿画画儿。王路易一时心焦,碰翻了母亲的画架。这时,饭饭来了,母亲向饭饭告王路易的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