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中国式关系》罗世丰扮演者田小洁个人简介
2016-09-20 14:27:28

  罗世丰 (田小洁 饰)

  罗世丰是地产商人,利欲薰心。当马国梁还在体制内时,罗世丰有求于他,因此一口一个“兄弟”,口口声声可以两肋插刀。

  然而在马国梁离开官场后,他却利用马国梁的信任,甩给对方一个负债空壳公司。

  虽马国梁转危为安,但做事光明磊落的他,更加看不惯罗世丰毫无道德底线的商场手段,两人自此分道扬镳,变成商场的竞争对手。

  罗世丰的饰演者田小洁介绍:

  田小洁 ,内地男演员,出生于江西南昌,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国龙联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签约艺人。

4.jpg

  2001年,主演了《激情燃烧的岁月》。2003年,参演了由张黎执导的中国近代史的《走向共和》。2008年,主演了军旅题材电视剧《战地浪漫曲》。

  2010年,主演谍战剧《黎明之前》。2012年,主演抗日战争剧《穿越烽火线》。2013年,主演了民族工商业题材《到窑湾之龙鼎风云》。

  2014年,凭借在微电影《代驾》中饰演邓城一角,获得北京大学电影节第五届影评大赛剧情片单元社会组“最佳男演员”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