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中国式关系第22集剧情 霍瑶瑶卷走马国梁财产
2016-09-21 11:20:58

  沈运猜到马国梁辞职不仅是因为罗世丰的原因,其中肯定有江一楠的原因,他劝马国梁不管他需不需要帮助,江一楠的项目肯定需要帮助啊。马国梁称自己是真心想帮江一楠把老年公寓建起来,但他们之间绝对光明磊落,沈运认为江一楠在马国梁心中有不轻的地位,他告诉马国梁如果一男一女在一起没有两性色彩的吸引,那么只有两种原因,一种就是他脑子有病,还有一种就是他欠她的。

  刘俐俐久等沈运还不回家心里放心不下,于是打个电话过去问问,没想到沈运去上洗手间,马国梁接了电话,在电话里听到马国梁的声音把刘俐俐吓了一大跳,听着电话里马国梁和沈运俩人还挺乐呵,她就奇怪了这两人什么时候有了共同语言?闫桂英则直觉,这俩人的共同语言一定是在算计她们娘俩了,按理说天底下最不应该一起喝酒聊天的就是他们俩了。

LR8mW74rK7D.jpg

  刘俐俐得知沈运去找马国梁心里忐忑,沈运告诉她老马辞职了,他是去看看能帮上什么,刘俐俐听了感动不已,沈运为在妻子面前扮演了一回救世主而得意非凡,闫桂英得到消息是绝望的,她原本还指望着马国梁能混出个人样,至少对沈运个是约束,现在看来是没人压得住她这个新姑爷了。

  霍瑶瑶辞了工作后报了高级财务总监课程,上午上课,下午则继续做模特养活自己,她每天忙忙碌碌,过得特别充实。她告诉马国梁自己要脱胎换骨,不能让江一楠和关强把她给看扁了,她一定要提升自我,到时让他们求着她回去。

  这天从未下过厨房的霍瑶瑶特意炒了几个菜,席间再度向马国梁表白,她说自己感情经历单纯,没有前男友,没有暧昧关系,如今正向着做马国梁贤良淑德的未婚妻的目标急速前进,就等马国梁一声令下,他们今晚就可以入洞房,一番话把马国梁听得一愣一愣的,他认真地告诉霍瑶瑶,自己也不是不喜欢她,但他现在一把岁数了不能说好就跟她好,过几天又散了,他得把前前后后都想清楚了再答复她。

LR8mW74rLnD.jpg

  沈运开车送马小驿上学,一路上还要求加小驿的微信,极尽讨好之能事,并对她承诺如果她亲爹亲妈有什么不同意的事,尽管可以找他这个继父。马小驿借机向沈运讨要与手机配套的手表,沈运满口答应。

  马国梁买了早饭回到家到处找不到霍瑶瑶的人影,又发现自己放钱的抽屉大开着,现金都被席卷一空,他立即拨打电话查到账户余额仅为个位数,霍瑶瑶的电话一直无法接通,马国梁不明白这一晚上发生了什么。

  罗世丰打听到沈运喜欢收藏书籍,于是找来一套绝版红楼梦,欲以三百二十元的极其低廉的价格卖给沈运,为了逼真造假,罗世丰甚至还开了一张发票,让沈运把钱给他好让公司入账,沈运心领神会称借回家翻阅两天,等看完了就送回来。

LR8mW74sKB=.jpg

  马国梁找到霍瑶瑶的家发现她的父亲和哥哥也早已不知所踪,还欠了房东三个月的房租未付,房东看到终于有人来找霍家人,不管不顾拖着马国梁就让他还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