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旋风少女2大结局剧情 戚百草心中依然装着若白
2016-09-21 14:59:17

  长安回想起了与戚百草在一起的时光。当初长安因为戚百草成了方廷皓的女友,急火攻心复发了腿疾,戚百草找来跌打药欲为长安治伤,但长安拒绝接受治疗,而是情绪激动把戚百草逼到墙壁下,指责戚百草与方廷皓交往。并且承认自己爱上了戚百草,希望能做戚百草的男朋友。

  晚上,长安与戚百草各怀心事,两人都想起了曾经一起在韩国的日子。长安因为爱上了戚百草,连最喜欢做的雕刻也没心情雕了。

u=202697289,2204271302&fm=11&gp=0.jpg

  出征之日到来,戚百草三人在长安的带领下准备出发,方廷皓赶了过来,故意亲密的跟戚百草咬耳根,说了一些亲呢的话语。长安看在眼里怒从中起,伸手做势佯装要揍方廷皓。路飞鱼办事周到,带领戚百草四人住进了比赛方提供的房子。

  戚百草一行人抵达新加坡,范晓萤第一个出场与对手交手,开始的时候,她跟对手一对一,后来变成了多人混合大战,戚百草与吴亦枫也加入到了比赛中,三人配合默契,不负长安的期盼打败了对手。

  秀达一行人悄悄抵达新加坡,众人因为身上没有带多少钱,只能住进比赛方为戚百草一行人提供的宾馆房间。戚百草因为首战胜出成了名人,宾馆负责人对戚百草一行人刮目相看,提出邀请范晓萤说几句广告词,为宾馆打广告。

20160721092927184.jpg

  宾馆正在举办情侣比赛,环节一共有两关,戚百草与长安组成临时情侣,两人身手了得配合完美,成功在比赛之后夺得冠军。

  主持人起哄要求戚百草与长安做出亲呢动作,戚百草一脸害羞不敢跟长安亲热,长安主动在戚百草的额头亲了一下。两人赛后住进宾馆安排的情侣套房,享用宾馆提供的情侣套餐。长安郑重其事向戚百草表示,他之前亲吻戚百草发自内心,他真心喜爱戚百草,希望能与戚百草交往。

  方廷皓没有事先告知众人,悄悄抵达新加坡,他从电视上看到回放的宾馆情侣比赛场景,惊怒交加发现长安在赛后亲吻了戚百草。

u=3220060818,3088576364&fm=11&gp=0.jpg

  往事历历在目,长安邀约戚百草出门散步,戚百草忐忑不安出门见到了长安,经过再三思虑,她硬起头皮向长安表示,她的心中已经有人了。言外之意暗指生死不明的若白。虽然若白有可能已经离开人世,但戚百草依然深深的爱着若白。长安不介意戚百草心里放不下若白,只要能与戚百草在元武道的路上一起走下去就足够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