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太太万岁唐子轩结局是什么
2016-09-29 15:02:35

  《太太万岁》播放接近尾声,剧中饰演唐子轩的演员谭凯受到网友的关注,唐子轩对叶舒心一往情深,可惜出现的不是时候,那么唐子轩结局是什么?扮演者谭凯还演过哪些电视?

  《太太万岁》唐子轩黄河商学院的老师,集仗义、正直、真诚,于一身的标准“暖男”,知冷暖、懂进退,把对舒心的“情”把握的恰到好处

太太万岁唐子轩结局是什么 扮演者谭凯个人资料曝光

  从第一次与叶舒心在校外的偶然相遇,共同帮助一位腰伤老人,到舒心在商学院学习期间,唐子轩在课业上给予了很大的帮助,舒心家庭、事业繁忙,无法正常上课,唐子轩给其补课,成为好朋友。

  舒心和赵坦的婚姻破碎,唐子轩安慰陪伴,对舒心的感情悄悄的发生了改变,那么唐子轩结局和叶舒心在一起了?扮演唐子轩的演员是谁?

  唐子轩的饰演者谭凯介绍:

  谭凯,1972年01月13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内地男演员。199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舞美系。大学毕业后,在《北京青年报》从事广告设计工作。2002年,因电视剧《苦菜花》而踏入演艺圈。

  2004年,在徐克导演的武侠电视剧《七剑下天山》中饰演风火连城。2009年,参演的首部电影《火龙对决》。

  2010年,因电视剧《神话》中项羽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2012年,凭借电影《旋风司令韩先楚》而获得电影百合奖优秀男演员 。2014年,在电视剧《金玉瑶》中饰演沈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